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夜晚,在冷颼颼的冬季裡最適合尋找一家咖啡店坐在裡頭取暖,這日,好友相邀就一起躲進來,尋鹿咖啡館。

位在彰化市永安街上的尋鹿咖啡館,已經是人氣小天王的店了,從剛開幕Kiwi來訪過,前前後後大概也有好幾回,只是一直用口述分享給朋友,這次提起筆來寫下分享文給各位也比較清楚他們家的好!



鄰近量販店家樂福的前面,雖然招牌很清爽但也很容易讓人錯過,不過喜愛小店的Kiwi可真的很喜歡這裡呢!

外面有著自家的小庭院,花花草草還有愜意的桌椅在外,很適合三五好友直接在這相聚聊天。



噹噹噹!尋鹿的歡迎鈴聲響起,客人進來後,服務員總笑容滿面地來帶位。

尋鹿咖啡館的環境上有些特別,仔細一看會發現像是幾何圖形的排列,多了創意也讓客人跟店員更加的親近。

一樓有一座位是鄰近窗戶邊,另外一區域是屬於吧檯式的,有高腳椅靠座位處也有插座以及Wifi,所以來這裡用餐兼工作方便性足。



吧檯牆上也餐點的介紹,以圖文的方式呈現添了一份童趣,尋鹿的咖啡都是採用義大利知名品牌illy咖啡豆,堅持只生產獨特口味的單一種商品,所以穩定性高,店家從一開始就使用illy至今都沒有換過。



在餐廳的右邊,是陳列書籍的地方,利用空間木製打造的設計,無論是書籍還是一整排的尋鹿身影都好討喜。



有麋鹿控的一定要來訪啊!這裡簡直就是以鹿為主題的咖啡館呢!



底下擺設的空氣瓶就是存放illy豆子的空氣瓶喔!每一瓶這樣來,就不怕豆子接觸空氣後會變質。



尋鹿的菜單就好像童話繪本裡面都有鹿相伴

菜單上有規定低消是每個人要點一杯飲品



特別介紹它們有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都可以挑選

好食套餐供應時間為11:00-20:00,餐點上的價格均附上餐飲、沙拉、濃湯、甜品

招牌飲品可享50元換購價:尋鹿冰咖啡/抹茶歐蕾/香濃可可,其他飲品則是折抵50元啦



尋鹿的輕食有貝果、三明治、帕里尼、軟法麵包,餐點附上綜合蔬果棒、甜品



餐廳一整個是不大的空間但很溫馨加上建材用的都很厚實,溫暖的色調讓人在這裡能盡情地放鬆。



我們點的四分餐點都已送達,開始甜蜜四人約會!

看見餐盤送上,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們來到咖啡館吃日式料理嗎?這也太美好了吧!>口<



紅酒燉牛肉

每盤上都還有小菜以及配料,異國料理的結合讓挑嘴的人都吃得樂津津的!



紅酒燉牛肉是法式的一到經典燉菜,化在湯汁內的馬鈴薯與紅蘿蔔超入味,牛肉肉質入口並沒有即化但很有彈性,咀嚼中層次分明口齒留香。



餐盤上的米飯是玉里米煮成的白飯,不過看著朋友三口做兩口吃,一定很美味吧!



茄汁起司豬肉丸子套餐



筷子包著上有印鹿LOGO的紙,餐盤上還有木製的湯匙,湯匙一整個手感很好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茄汁肉丸子還有絲絲入口的起司鋪陳在上,肉丸子



主菜有番茄的鮮美味道還有一團紅紅的火球,頓時讓食慾滔天,入口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豬肉丸子口感有些鬆富有彈性,不柴也超下飯的!



甚麼?在咖啡館裡吃麻油雞麵線



只要是冬季就會想要來碗熱呼呼的食物~喝點熱湯吃了麻油全身也會跟著暖起來了呢!



超彈嚼勁的雞肉搭著麵線,美味獨特!



麻油雞麵線的雞湯都是天天現煮的喔!利用麻油的香氣加上老薑的辛辣味小火慢慢煸香,精華全都在湯裡了,但最厲害的超級濃郁的湯,居然是清爽不膩口,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和風黃金豚排套餐



熱滋滋、香脆脆的酥炸料理就是有一股魅力,手作超級厚的豬排,鮮嫩多汁的肉質還有喀滋喀滋的聲響,一咬下好幸福喔!



手作麵包,朋友說很讚,一塊也沒有留給我吃..QQ



濃湯是店家自己煮的,所以格外的鮮美,整體味道不屬濃郁但還有洋蔥的甜味。



利用小抽屜的方式裝著生菜沙拉,仿佛抽屜私藏小玩物整個超好玩的。



發霉的雞蛋布蕾?

其實是裡面有新鮮的香草籽,同行的友人都說超級好吃,難怪這個有上雅虎首頁。

哎呀!也要店家很認真在食材上,才有辦法讓客人說讚啊!



濃縮冰搖



鮮果柚桔茶

這杯被蒼哥立馬喝光,連個渣渣都沒見@@



特調尋鹿咖啡(加購50元)

我....我這杯還是連喝一口都沒有,因為信宏先生一看見尋鹿LOGO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怎樣,也是馬上指名要這杯...果然圖很吸精,他也說不錯喝!



抹茶歐蕾(加購50元)

這杯..Kiwi獨享,超好喝的!難怪是鎮店之寶,光是抹茶的濃郁程度就是加分,因為坊間的都放好少,只要看見抹茶的綠意就會開心的笑了~甘苦的餘韻,總讓人好回味,哈!

Kiwi可是抹茶控...我想喝過的人應該有跟我同樣的小確幸吧!



疑?還有鬆餅耶!其實是兩位男士吃不飽又加點

尋鹿的經典鬆餅是店家推薦的,看見華麗版的鬆餅馬上加個50分,看見可可麋鹿圖案再加個10分。^^



繽紛的鮮果還有法式馬卡龍,在鬆餅上插根滴管,原來滴管內是楓糖漿,也可自行斟酌。

底層還有卡士達醬與鮮奶油,光是視覺上就超搶眼的,我們四個人都還輪流一直拍不停。

冰淇淋是使用Haagen-Dazs,很大方的店家而且彰化市也只是他們是專屬用哈根達斯的冰品唷~光這樣一小盒年年都小漲,讓人快吃不消~

記住喔!在冷凍庫拿下來退冰後的15分鐘吃哈根達斯的冰品是最棒的~(以前狂吃的測試結果),一整個就好超值店家真的很用心呢!



知道馬卡龍超不便宜的,專賣店裁五顆一組就要好幾百了。

法式馬卡龍也是精選過的,層光滑平坦還有夢幻蕾絲裙,吃起來外脆內濕,Kiwi因為過飽沒有吃到@"@



尋鹿的鬆餅,鬆餅的本體外衣有點焦脆,但裡面卻是水分與綿密度並重,沒有雞蛋味的雞蛋糕,但卻有著天然的淡香很清爽。

再將哈根達斯放在放面,一整個融化了喉嚨,超好入口。

老實說,Kiwi上回跑到台中鬆餅專賣店吃鬆餅,但一整個當下不是很優因為過乾所以是需要搭配飲料的,但尋鹿咖啡的鬆餅卻是這樣的不做作的好天然!

有格友說都快與米朗琪並駕齊驅了呢!下回有機會要去米朗琪做個廝殺>口<



用餐完後,肚子真的超大一個,還是需要走動的,來訪尋鹿一定要來二樓走走看看。



不只是鄰近家樂福還可以坐在窗邊享用餐點,好舒適唷!



在二樓的空間中,又能稱為是藝文區,因為上頭擺著不少畫作都是鹿與獵人的一系列故事。



用餐的格局很棒,再加上座位間空隙不小,所以也不會擔心用餐時被打擾。



寫到這裡都忘記說,尋鹿的茶水都是自行取用的喔!



一直以來,Kiwi都很喜歡尋鹿家,因為鹿的圖案超可愛的啦!到底是想要逼死誰啊?

而且用餐時候有鹿伴隨餐點超級享受。從空間格局來說質樸溫潤質感的木質打造精心打造讓人可以好好放鬆且舒適的坐上很久也不累~還有提供Wifi跟插座,雅致的氣息間在還能工作,鋪陳出生活處處是浪漫的心境。餐點上都很用心,別覺的他們家的餐點走高價位,是高貴不貴啦!因為對食材的鑽研所以用料十分安心,擔心客人的用餐習慣度也會加以詢問,無疑慮的安心用餐,也是在讓客人更加的了解食材,據說偶爾還會開課程讓客人報名參加,反應也都很不錯呢。

聖誕節還在想著要去哪邊用餐嗎?可以挑選這個超級有過節氣氛的尋鹿咖啡唷!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尋鹿咖啡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476號

電話:04-7360960

營業時間:08:00 ~21:00 (目前還無公休日)

PS低消為一杯飲品


更多 尋鹿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88dc03a1010d835a013
本文餐廳資訊:
尋鹿咖啡
4.0
· 彰化縣 彰化市 · 2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