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店家資訊◎

林明堂素食麵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介壽路3段66號(消防局後)

電話:04-7785571



在彰化鹿港有家超隱藏版的林明堂速食麵,單憑著簡單的素食麵與湯就讓不少遊客與在地客常來訪。

偏僻的巷弄中,若不是有在地人跟我們說在哪邊,我想以我這樣的路痴應該很難找到吧!



走道林明堂素食麵內用餐時會先經過開放式的空間,看起來整潔度夠。



菜單上也很簡單

豆包麵=33元

乾麵+豆包湯=33元

豆包米粉=33元

乾米粉+豆包湯=33元

豆包湯(單點)=20元

豆乾湯=10元

乾豆包=9元

挑了一個乾麵+豆包湯就入座了~一點多,還是依舊人超級多,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喔!



等待時間不久,乾麵與豆包湯就已經送上來了~天啊!這樣才33元而已唷~分量應該算中等而已喔!



看著富有湯汁的乾麵,只有簡單的豆芽、豆輪丁、黃麵條,光視覺享受就很喜愛,擺脫先前用餐的不油膩,這家看起來真的清爽多了!



攪拌一下,麵條吸飽湯汁,不像是一般乾麵,清爽的鹹度,打破了我們對傳統素食麵的觀念。原以為素食麵就是要有許多油才能構成的素食~但沒想到爽口到讓人會想要在點下一碗耶!

如果覺得口味淡也可以再加上辣椒醬也是很棒的喔!



手工豆包是店家的招牌必點美食,也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喔!



很喜愛豆包的Kiwi怎麼能錯過這個呢?

由於也是吸飽湯汁,所以吃的時候很容易燙口,咬下去那霎那,胡蘿蔔好甜,還有筍絲與蔬菜鮮甜,很簡單的一捲,稍稍味過,但這樣吃就很滿足了。



林明堂素食麵的手工豆包真的好讚,而且乾麵也很清爽,天啊!吃完後竟然是感覺沒有填飽肚子呢~

我想原因應該就出在他們走清爽路線,少油,所以才有如此名聲遠播的美名吧!

有機會,真的要來用餐看看喔~騎著Youbike繼續前往下一攤囉!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更多 林明堂素食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b47c03a1010d835a146
本文餐廳資訊:
林明堂素食麵
4.6
· 彰化縣 鹿港鎮 · 2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