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我又來到爆炸雞料理餐廳用餐摟!還記得上回吃過他們家的驚奇菜色嗎?(請點我連結)

這次因應尾牙所以又來訪摟!滿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這裡用餐~感覺還挺不錯的!



好大一個盆子裝著生魚片~很有藝術感就是有點空虛....這可是第一道菜一上桌就....有點虛!



山藥麵線沾醬油~這個超級顧胃的喔!



變豪華的豬勒排~肉骨分離的速度很快,表示肉質很嫩!



甘蔗豬腳,比照爆炸雞的爆炸手法~豬腳QQ的,不過我覺得有點鹹XD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比較愛



爆炸雞~湯頭依然濃郁~蒜頭氣味很棒!唯一還是比較佔優勢的美食。



這是我們的飯桶~



非常新鮮的鮭魚頭~



百花魚翅羹~清爽可口。有吃到百合花啦!搭上一些芹菜丁~不錯吃啦!



炸牛蒡+鰻魚飯~中規中矩的一道~不過也很耐吃啦!



炒山蘇是山產必備食材~清脆爽口



這是老闆贈送的地瓜葉~立的如此高的地瓜葉~我還是第一次看過呢!



最後再來個水果ENDING~

整體內用尾牙吃完後的感想是~他們家的菜色還是單點好了!用搭配的作成合菜感覺有點掉漆

雖然說感覺一道道出來的賣相80分,但是吃到後面來會覺得就很一般~沒有啥讓人會回味的地方~

收起期待的心情,感覺有點受傷,而且可能價位不同食材用的也不同~據說~老闆說要讓我們大家驚艷~還真的"驚艷"不少呢!

吃完這整個菜餚。以這樣的價格與菜色來說,也許我會考慮到其他的餐廳~畢竟10人桌,可是大家吃到7-8分飽而已..只能說吃的巧可是不是吃飽XD


◎美食資訊◎

爆炸雞台灣料理餐廳

電話:04-7882883

住址:彰化縣花壇鄉灣東村灣福路56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 爆炸雞台灣料理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c04462756dd74737fb614
本文餐廳資訊:
爆炸雞台灣料理餐廳
4.3
· 彰化縣 花壇鄉 · 1則評論
中部美食爆炸雞台灣料理餐廳烏骨雞辦桌喜宴烏龍土窯雞炙烤鮪魚喉百花魚翅羹山藥麵線沾醬經濟划算牛蒡地瓜葉花壇尾牙合菜彰化花壇楓坑米粉在地美食山蘇青草店爆炸雞創意料理餐廳窯舖清蒸牛腩年菜尾牙活鰻魚爆炸雞彰化美食番茄盅烏魚子海魚舒捲豬肋排現磨哇沙米魚捲生魚片婚宴喜慶甘蔗豬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