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號召秘密鹹酥雞的愛好者,在咖啡館內大快朵頤不被禁止,這麼一家店到底在哪裡呢?



帶你們來看一下,原來這家店是在彰化員林~~

這次與其他格友一起來員林用餐,大家都是員林埔心人,我從彰化下去聚餐。而双双咖啡館就位在中正路上郵局的交叉口,很好找不容易迷路。

如果有開車的也不用擔心,双双的對面有付費的停車場,很方便。


双双咖啡館外觀看似落地窗的玻璃,一目了然的看的到裡面的吧台與座位以及用餐的人。



店內的用餐座位僅有30個左右,因為店內無用餐時間的限制,所以很多人用餐完後都還留在店內聊天。


假日更是座無虛席,常常都有客人在外等待。



裡面鄉村風的設計,座位擺設有點擁擠但因店內有放音樂所以比較沒能聽見隔壁桌的聲音。



每個位子的景象都很別緻,坐在哪一區,感受大不同。



其中一開門就掛有双双的中國風匾額,據說是小凡家製作的喔!簡單不繁複的設計,又帶了點中國氣息,很像來到香港用餐耶!


開放式的廚房的連結,餐點的料理都在我們面前調理了呢。



双双的菜單很簡單,從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生菜沙拉、美式炸物點心,各樣的餐點都符合大眾口味,其中最鹹酥雞+餐點最為有名。



主餐部分再加69原則有三種套餐可以挑選,沙拉+濃湯/沙拉+紅茶/濃湯+紅茶



最先上菜的是套餐A:沙拉+濃湯



用木盤的方式呈現出來,感覺很鄉村風,因為上方還有琺瑯鍋裝盛器皿。



除了新鮮沙拉裝在缽內,淋上油醋醬,Kiwi覺得油醋過重雖然沒有遮掩到生菜的原始風味,卻也讓喉嚨帶了點刺刺的口感,有點不溫和><



台式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像是手煮蛋花也加了番茄,口感上算中等。



經典鹹酥雞義大利麵(泰式酸辣)



當義大利麵醬端上,驚艷了大家的視覺與味覺一整個吸附的很強烈,聞到酸辣味道忍不住多吞了好幾口。


整份也算是很大器,麵條使用寬扁麵,但煮候時間到端上餐桌及入口,軟硬適中。酸辣味本身由蒜頭辣椒搶味不少,所以淺嚐幾口覺得整個嘴中的氣味很濃郁,反而也搶走很多好氣味,吃不出原有的風味。



不過值得讚許的是鹹酥雞的部分,店家原一開始是賣鹹酥雞起身的,所以鹹酥雞好吃之餘,老闆就想要多元化經營,把鹹酥雞帶到咖啡館。



鹹酥雞上頭灑著是紅色粉末是匈牙利紅椒粉


香酥軟嫩的鹹酥雞醃漬中藥味道很淡,不過雞肉軟嫩確實是如此多汁,雖然胡椒粉均勻灑在雞塊上,但粉加得有點多,其他的還真是無可挑剔。



經典鹹酥雞義大利麵(羅勒)



海鮮義大利燉飯



鹹酥雞拼盤


一般在炸鹹酥雞的鐵網,就這樣變成創意料理上桌囉!


這是最經典的拼盤喔!深夜千萬不要來看食記,不然很容易有失心瘋的出現唷!


用餐後其實有感覺到双双的鹹酥雞很好吃,只是義大利麵也許口味過重加上蒜味十足適合者可能就很愛吧!


最後當然就是來個大合照啦!



◎店家資訊◎

双双咖啡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三民街39-1號

電話:04-833499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22:00

週五 - 週六: 10:00 - 23:00

週日: 10:00 - 22:00


更多 雙雙 Double2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7a4c03a1010d8359fb4
本文餐廳資訊:
雙雙 Double2 cafe (已歇業)
4.0
· 彰化縣 員林鎮 · 14則評論
double2雙雙咖啡員林美食朋友聚會下午茶鹹酥雞咖啡双双咖啡雙雙中藥鹹酥雞員林彰化員林義大利麵双双經典鹹酥雞義大利麵員林熱門餐廳双双Cafe鄉村風鹹酥雞義大利麵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