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冬天真的很冷,最近一天到晚在吃美食,回到家就睡,懶得打字,實在是應該要好好地整頓一番氣象。

KSL Coffee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67號

電話:07-7775411

營業時間:10:00~20:00 | 每周一公休

14:00~17:00 點下午茶飲品半價,打卡可享九折。每人低消100元

每天上下班有時候轉換一下路線,就會經過這個地下道上來偌大的咖啡店,

佔了兩間的三角窗,販賣早午餐與咖啡。原本看艾布蕾的格子(點連結),似乎有供應義大利麵,

但最近確定沒有,只有早午餐和甜食可以選擇。或許是因為營業時間提早休息的緣故。

不過既然來了,就來踩踩順道來久違的咖啡館約會,希望能振奮一下冬天委靡的精神。

搭電梯可以到達二樓,到達時天色已晚,所以在一樓用餐就不上樓。

在鳳山,KSL的店面十分醒目,所以也時常舉辦一些展覽,詳情可以參閱店家的FB

在這邊供應的雜誌大多與財經和餐飲(SENSE)有關,而且都頗新穎,保存得很好。

菜單上供應雖無主餐義大利麵,但關於早午餐能填飽肚子的餐食還是供應到19:30

主打還是咖啡選項,佔了菜單本上好多頁。菜單的封面很有質感,只不過裏頭好像制式的報告似的印刷,

破壞了大部分的質感。如果能加上手繪護貝,或許會比較符合整間咖啡館的氣質。

由於店家牆上主打單品咖啡,五花八門繽紛多樣,雖然已經接近晚上怕睡不著,忍不住選了羅貝斯莊園,

另外還有全天供應的早午餐,大多價位都在兩百元內,份量上和內容物十分划算,已經盤算下次一定要來吃漢堡。

這次是沒有坐在吧檯看店員沖泡咖啡,不知道是否沖的稍為淡一點為他們家的特色?

哥斯大黎加 羅貝斯莊園140元

只能說酸不酸,關於堅果的滋味又太焦,可能是手沖的溫度太高的緣故,非常可惜。

蜂蜜桂花釀120元

自家特製,以梅子、蜂蜜和新鮮桂花下去釀製,上面還有桂花的花蕊,泡得非常濃郁,這個還比咖啡好喝很多,

在冷吱吱的冬天還是要有些暖胃的東西。很特別的是雖有蜂蜜但不會太甜,淡雅的香氣四溢。

拍照的這面牆真的很繽紛,整面擁有各式色彩的咖啡杯,怎麼拍都很漂亮。

我們坐的位子後方還有沖泡咖啡的過程圖示,稍微有點拼貼的感覺,顯現店家的巧思。

燻培根班尼迪克蛋179元

有不少的炸物洋蔥圈、金黃薯條,感覺得出來是上桌前才炸,還保持熱熱的酥脆感。還有搭上水果醬的沙拉,

上面已有一些醬料,不夠還可以淋上小缶上的部份,切的細碎恰好一口口入,不需要再以刀切。

英式馬芬加上一戳就流出蛋液的水波蛋令人垂涎三尺,培根焦香得恰到好處,

馬芬稍微普通了一些,波蘭醬不膩,比較屬於原味款不加太多香料的班尼迪克蛋,另一種純粹滋味。

季節水果吐司磚200元

雖然高雄蜜糖吐司的版圖已經被跳舞香水佔據了不少,但是KSL的吐司磚真的超好吃的!

香烤奶油吐司切塊,一個個慢慢疊起來,每夾一塊好像在玩疊疊樂積木一樣不可以倒塌,

接下來的香草冰淇淋、覆盆子果泥的傾瀉漫步在整個金字塔周圍,加上豐富的水果點綴,

這真是美好的一頓下午茶阿,超級推薦的,比跳舞香水還推薦。重點是份量真的很多,絕對不怕吃不飽阿。

KSL悠閒的環境讓人放鬆,鳳山除了starbucks難得有這麼一個空間讓人歇息,非連鎖店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甜點意外的讓人難忘,口齒留香。店員也服務有禮,雖然咖啡有待加強,但還是希望這天只是一個意外,

畢竟這掛名為咖啡廳阿。


更多 KSL Cofee 咖啡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87f3c03a1002dd4dd6a2
本文餐廳資訊:
KSL Cofee 咖啡館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鳳山區 · 1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