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七輪燒肉本舖-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3號 巨蛋捷運站

電話:07-555929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假日中午不休息,店家FB

平日中午:428元+10%服務費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480元+10%服務費

100公分以下兒童收費為:99元+10%服務費

100公分-130公分兒童收費為:199元+10%服務費

130公分以上依成人價格計費

朋友的吃到飽口袋名單中,有一間一直不斷被提到的「七輪」,是講很久都沒有付諸實現的店。

這天為慶祝高雄馬跑完的喜悅,就一定要來吃到飽犒賞一下自己!

七輪的外表酷酷的,黑色加上紫色的神祕感,座落在巨蛋站附近,

如果是搭捷運走過去大概五分鐘左右而已,在交通上與朋友相約十分的方便唷!大推薦!

一進門就有發現他們家都是以大桌子為主,上頭有抽煙機、燒烤盤的周圍也有,

不過還是覺得味道小重,這可能是吃到飽餐廳的常態。香過頭、香回家XD

服務人員確認訂位之後帶位,發現平日的中午也有一些顧客來用餐,口碑很好,記得要訂位唷。

在桌次之間的安排也是不會太過於緊密,服務人員會刻意地把客人隔開,所以整個用餐過程很舒適。

坐好之後準備開吃,朋友先去弄調味料,而我是先點餐,準備開吃!記得飲料區先看看就好,

因為七輪有手搖飲料,每個人可以點一次大杯解膩的綠茶,超級推薦。如果是不想佔胃的,汽水可以少喝點。

日式翡翠綠茶與阿里山冰茶上場!皆可以選用無糖!

搭配這些油膩的肉汁非常需要!這是我覺得七輪很貼心的地方。限點一次,不過一次很大杯,超滿足。

海鮮昆布鍋

點餐完真是秒上桌,我菜單都還沒看熱,店員就先詢問要什麼鍋然後就放上來迅雷不及掩耳!

上頭的蝦與蛤蜊其實後來都被烤熟而非煮熟,在用烤肉之前先吃點蔬菜暖胃很搭。

接下來是「超值單點69元」,海鮮為七輪的強項,天使紅蝦的皮肉肥甜,

進口大牡蠣並沒有難熬的肉湯,而是海味的美,不用烤太熟一口吃下,真的是強健補身呀。

很大的牡蠣,放上去覺得烤盤瞬間被占滿。

記得要索取泡菜、洋蔥,不管是搭配肉類還是海鮮,我都覺得非常的對味。

接下來上調味料之後,揭開我們慢熟大吃大喝的序幕。為什麼說是慢熟呢?

剛開始我總是吃很慢,默默吃,到最後時間快到的時候大家都投降然後我還是維持慢條斯理的烤著,

這有點難以理解的馬拉松配速法還是應用在吃到飽的身上,真是奇怪的應用。

菜單─基本上該有的東西都有,而且鮮度提升,很推薦!

我拍超多照片,就以我們吃得下的情況下介紹給大家吧!

「一品豬肉區」,我個人超愛七輪的肉品,光是豬肉就點到天荒地老,吃到撐吃到爆!

首先登場的是豬頸肉,嫩緻的紋理很難想像是吃到飽的店家所提供,非常大方。

再來要測試一間吃到飽的店是否合宜,就應該要試試看豬腸子乾淨與否。這裡真的是拇指保證的香,

乾淨之外,上頭的調味也適當的香,燒烤的時間不宜過久,像我們都翻面太慢,

有發現到黑黑的部分嘛,這樣子就不合格了。腸子好吃。

必點的好味肉品之一,是專業飼養的頂級豬肉:厚切噶瑪蘭草飼豬,燒烤可以保留肉品最單純的原味,

豐厚的油脂在嘴中流出,好好吃絕對是必點。原本是一大塊先慢慢烤熟,有點厚度要有點耐心,

不要讓他焦掉,雙面都不見紅之後開始剪肉,讓他一塊塊完全熟透再品嘗,很棒唷。

每桌限點一壺,所以就是店家的品質保證!

我習慣在剛開始點店家最推薦的肉品,因為你也知道味覺的停留程度,還有胃的飽和度是有限的,

剛開始就是這兩種肉給他點下去,吃七輪就回本了。

不用燒烤太多太久,稍微「炙燒」一下,店家採炭火,中間火侯非常旺,幾秒鐘就可以上桌。

別忘記在燒烤的過程中必須搭配一些蔬菜作為調劑。玉米真的很難熟,在點的時候會從剛開始烤到最後XD

杏鮑菇也是我很愛點的一道,注意到烤的時候別太久,店家美味的調味其實不用什麼再額外沾取。

一次點超多然後一起拌炒,一個在烤肉店吃熱炒的概念。上面原本就有一些奶油,拌炒好香。

厚切羊五花,因為我不太吃羊,所以這一整塊朋友幫忙解決了。羊味很重,我吃一塊就已經倒地。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特級霜降牛,順便再搭配些醃漬雞肉與雞軟骨。後來還加點雞心,新鮮不怪味,非常推唷。

霜降牛的熟度不用過火,一樣也是邊緣開始有點蜷曲時,就翻面,這次我們加上洋蔥和泡菜,

看要韓國還是日式燒肉,一整個都可以在同張餐桌上品嘗到。

蔬菜更不可少,後來仔細研究還有「捲皮」可以包著肉吃,

就是混搭變成墨西哥烤餅的概念,非常的有創意。

另外還有生猛海鮮,但我們主要就是攻擊肉類,打卡送的香魚都已經快要被肚子烤,所以就先放過他們。

打卡送香魚,其實真的有點小條,鮮度尚可。我覺得還是點蝦點肉比較實在。

最後一定要大推一下七輪的「小點心」們,真是讓我一整個最後體重肥肉橫生的一個關鍵阿。

小點心

話不多說,每一種都來一份吧。女人的另外一個胃就是裝甜點用,一定要多吃一點零嘴才會飽足,

最後的一點點空隙就由這些創意的甜食來做結尾。首先可以到冰櫃裡頭,除吃冰淇淋外,還有炭烤冰淇淋好吃。

加上棉花糖你看畫面多麼天真無邪XDD

別忘記香蕉炭烤也是值得吃的項目,在吃很多肉的情況之下的確是需要一些幫助消化的東西。

不過這煉乳真讓人咬手帕,朋友的吃法也太誇張。

吃到飽提供麻糬不神奇,有「抹茶麻糬」就值得讚賞,變化出一條新的點子。

其他像是地瓜、馬鈴薯(薯條),最後也愈來愈多出現在餐桌上,讓人心想不是應該要結束,

怎麼還感覺吃不完這樣子筷子停不了。

最後真的要告一段落,真是撐死我也。特別感謝七輪帥哥幫忙我們燒烤,也謝謝他一直教導我們如何有效的燒烤,

或許也是看不下去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女人,不過好吃的七輪在多樣肉品與變化多端的調味配料下,

的確給我們一個很棒的夜晚。最近有要辦聚餐的你你你(指),可以選擇這邊可以吃的肚子很炸唷。


更多 七輪燒肉本舖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c06c03a1002dd4db8fd
本文餐廳資訊:
七輪燒肉本舖 (已歇業)
3.3
· 高雄市 鼓山區 · 3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