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今年於嘉義新開幕的皇品國際酒店,鄰近市區、交通便利,

環境舒適、住宿品質不錯,提供來到嘉義的旅客或商務客人新的住宿選擇,

這回食癮來到嘉義遊玩兩天,晚上便於皇品下榻,整體感受還蠻好的唷!


全文看此:http://demi0130.pixnet.net/blog/post/204887449

◆此篇為皇品酒店邀約,全文以當日真實感受、心得呈現。

▲當天入住之房型:尊爵套房(訂房請點我)

包含:開放式寬敞的衛浴獨立空間、高級備品,兼具商務或頂級休閒之機能。

▲皇品國際酒店

位於自由路上,距離嘉義交流道10分鐘路程/高鐵站15分鐘車程,

鄰近嘉義火車站、嘉義文化路夜市、家樂福夜市,


▲離市區不會太遠,交通生活機能還算便利,飯店門口也有免費停車位供停車。

(另外提供免費代客泊車及免費車站接送服務)

▲飯店大廳擁有歐式氣派風格,白色大理石牆磚與壯麗的水晶吊燈,

給人一種好華麗的視覺享受。

▲走上二樓俯視,大廳寬敞明亮,

這日是周休二日,前來飯店住宿的客人很多,似乎還有喜宴正在舉辦,相當熱鬧。

▲與櫃檯check in完畢拿到房卡,就可以前往我們晚上要住的房間囉!

▲我們當日住的房型為「尊爵套房」,房間位於十樓,

搭乘電梯至十樓後,走過一條舒適閒雅的長廊,就到我們的房間了!

▲走進房間,我們立刻驚呼一聲,因為房間裡有個大客廳呢!

這樣的設計有點像是家的感覺,由於房內燈光暖黃,整體氛圍舒適溫馨。

晚上我們一家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差點就直接睡著了呢!

▲客廳沙發旁還有個小書桌,很喜歡那張椅子,好華貴的感覺。

桌子抽屜裡有提供網路線,自帶筆電時可以使用,每間房間也都有個人無線網路,網速還蠻快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房間內的插座不算少,對於我們需要充手機、充相機、充電腦的人來說很方便啊!

▲再往另一頭走,便是主臥室,有兩張大床,

床的空間真的很大,完全可以兩個人同時在上面滾,且床的軟度剛好,當天睡得還蠻香甜的!

▲臥室旁的則為廁所和浴室,採乾濕分離,浴室內還有按摩浴缸呢!

▲廁所環境屬狹長型,環境設計的很明亮舒適。

▲除了免治馬桶外,還有提供男生廁所的小便桶,蠻特別的!

▲浴室內的浴缸是按摩浴缸,

走路一整天,晚上便可以泡個澡放鬆一下囉!

▲毛巾、拖鞋、浴袍、衣櫃、吹風機、洗衣籃⋯

房間內應有盡有,設備相當完善!

▲厲害的是,房間內提供的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香皂,皆是歐舒丹的呢!

(不過好像是限定房型才有提供,這部分若有需求可以向飯店詢問)

▲回到臥室,這兒有一張化妝桌,空間還蠻大的,對於需要梳妝的女孩來說相當方便!

▲另外也有西裝架,提供給商務旅客放置西裝。

▲客廳和臥室都各有一台電視,如果大人和小孩想看不同的頻道,這樣一來就不會吵架囉!

▲房間內的裝飾物,營造典雅氣氛。

▲看完了房間提供的生活必需品,再來看到飲食設備部分囉!

▲來到嘉義當然不能錯過阿里山茶,所以房間內也提供不少的茶包供客人享用!

▲房間內竟然還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可以使用,一旁也有提供咖啡膠囊,不過數量不多。

▲冰箱裡除了飲用水外,也有汽水飲料和啤酒!

(晚上若是肚子餓或想喝東西,也可到一樓的自動販賣機購買泡麵和飲料唷)

▲客廳的桌上還擺了一套美麗的茶具組合。

▲另外也有附迎賓水果,種類還不少呢!

▲還有一點蠻貼心的,是飯店會附給房客一張嘉義旅遊地圖,上頭有各種好吃好玩的去處介紹,

若沒有排定行程的朋友,可以依照上面的景點去走!

▲接下來介紹各樓層的設施,

像是商務會議室、健身房、棋藝室都有提供房客使用,還蠻方便的!

另外五樓和九樓有自助洗衣區,有提供洗衣與烘衣的服務(單次各需投幣50元)。

▲位於二樓的健身房。

▲位於二樓的商務中心。

▲位於二樓的棋藝室。

▲另外,皇品酒店裏也提供不少大型宴會場所,

除了可以舉辦婚宴外,也適合公司聚餐、尾牙⋯等用途。

▲位於12樓的君宴廳,當天剛好有客人舉辦婚宴,

空間很大,約可容納450-700人!

▲回到一樓,大廳旁除了有兩間餐廳(中日式、西式料理),還有一個精品販賣部,

裡頭除了販售一些精品紀念物,還有嘉義當地的名產特產呢!

▲位於一樓的「道頓堀日式料理」,這裡提供午餐與晚餐,

我們當天就是於此享用晚餐的!

▲當天享用的為晚餐套餐B(800元+10%)

道頓堀餐廳的菜色主要以日式結合中式的套餐,食材還蠻豐富,

有點像是將婚宴上會吃到的大菜製作成小份的個人套餐,一人套餐約有八道料理,吃完之後會非常有飽足感。

特別的是他們會不定期地更換菜單,或是改變每道菜色的烹調方式,甚至每天都會不太一樣,感覺起來和無菜單料理有些類似,

飯店人員說,由於當地嘉義人蠻常會來到餐廳用餐,所以他們希望能經常改變菜單,讓顧客們次次都能吃到不同的料理、也會更加驚喜吧!

(非房客也可預訂用餐)

▲麻醬小鮑

算是一道開胃菜冷盤,上方的鮑魚份量不小,一旁的蔬果淋上酸甜和風醬汁,還蠻爽口。

▲冰缽生魚片

三片生魚片加上一隻甜蝦,甜蝦肉質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當天所吃到的生魚片有些微腥。

▲香煎干貝

這道我還蠻喜歡的,尤其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經過香煎的大干貝,肉質彈口鮮甜!

▲清蒸海斑肉

海斑肉質也不錯,屬於較為扎實的口感。

▲白果大蝦

這道大蝦也是我較喜歡的菜色,大蝦實在蠻大隻的,一口還吃不完呢!

蝦肉口感Q彈,搭配一旁的蔬菜也很清爽。

▲湯波海鮮蒸

▲蓮子米糕

吃到這道菜時肚子已是八分飽的狀態,不過蓮子米糕的味道很順口,所以不知不覺我還是吃光光了,

鹹中帶甜的滋味還不錯吃,還能吃到蓮子綿密的質地。

▲清燉魚翅

▲四季水果


▲甜湯

▲同樣位於一樓的「Farfalla舞蝶西餐廳」,

這裡提供從早到晚的餐點(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早午晚餐都是以自助式為主。

我們隔日早晨便是在此享用自助式早餐的!

▲早餐菜色不算多,但中式、日式、西式的料理在這都能吃的到!

▲早餐來份輕食沙拉,清爽又健康呢!

▲早餐的口味普通,我個人比較喜歡麵包和粥唷!

皇品國際酒店

整體而言,住宿品質不錯,空間寬敞,環境與氣氛都相當舒適,

飯店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任何問題他們都能熱心耐心為客人解決,

交通方面,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從車站過來都蠻便利,而且還有免費接駁車(需預約),挺適合家庭客或商務客來住宿的!

推薦給有計劃要來嘉義旅遊,或是正在找嘉義住宿的朋友們參考唷!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自由路468號

電話:(05)234-1777

網站:http://www.royalchiayihotel.com

皇品網站訂房:訂房點我

線上訂房(agoda):訂房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完文章後,來幫我們按個讚吧!

還有追蹤instagram,及時分享美食美照唷!(謝謝大家)

instagram:EAT_LOVE_PHOTO

(文章內容為個人意見感受,僅提供參考)

延伸閱讀—吃喝玩樂在嘉義

[食癮-下午茶/甜點]咖啡漫步Come Home!-白色洋房中的甜言蜜語,融進心坎的幸福滋味/網路插座不限時


更多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ea6e22756dd74727fbca4
本文餐廳資訊: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4.2
· 嘉義市 西區 · 1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