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上週末在信義區松菸誠品附近的巷道裡閒晃,發現了二家新開幕的店家,一家是BLANC咖啡 輕食 午茶專賣店,一家就是高三孝碳烤吐司,高三孝我好像有印象,雖然這日已經吃過早餐了,但走進高三孝門口仍是被吸引,於是推門而入。

松山文創區附近哪裡吃(八家餐廳參考)少油少鹽少糖吃健康的木盆沙拉●Banagreen香蕉 綠 -松菸店●

上個月9/26正式營業平日時間從早上七點至下午三點/假日則是早上七點半至下午五點半。這是由一群八年級生創立的早餐店,走進去記憶好像一下子就被拉回到國、高中的那時候,高三孝的取名我猜就是他們唸的班級。

J唸國中時還是男女分班的年代,這樣是不是就把年紀給透露了?哈哈!

分類也挺有趣的!班長代表烤吐司;而副班長代表菠蘿堡。

烤吐司有五種選擇,我下次要去吃菠蘿堡(有二種選擇)-●豬排蛋烤吐司-使用匈牙利豬排、生菜、嫩煎蛋及醋醃小黃瓜;另一種是雞排蛋烤吐司-使用西西里雞排、生菜、嫩煎蛋及醋醃小黃瓜,感覺用的肉品還不錯耶!高三孝使用的是溫體肉品,請安心食用。但是我今天其實已吃飽了說。下次下次!

他們家的吐司也是嚴選品質,使用金鄉食品全素吐司,不添加防腐劑及動物性油脂,麵包吐司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啊!我記得之前有家早餐店的老板也跟我提過他們家選用的麵包,吃起來除了蓬軟以外也帶有奶香味,但品質好的麵包吐司通常都放不久,進貨量的控制就要特別注意。

雞蛋他們也有特別挑過,優質嚴選穀物全素飼料,增添獨家營養配方,還有含植物性葉黃素捏!靈芝多醣體、納豆菌等營養素,每天吃一顆蛋不但可以補腦也有益健康,牛奶使用的是高大鮮奶。

牆上這句話寫的好!不管再高的職位,再高的學歷,再高的權力都要保持說話的禮貌。前陣子寶貝惹我生氣,我一整晚都不跟他說話,事後也引導他,禮貌是做人處世應有的態度,再怎麼親密的人說話也要保持尊重,一個人親和待人只有加分沒有扣分,由其是小學生這些日常生活上的細節更是要注意。

今日點了一份生菜蛋沙拉(薯泥)烤吐司及一杯牧場鮮奶紅茶。店家使用紙袋及紙杯包裝,拍照反而拍不出餐點的美味了,不過外帶很方便。

店內氣氛溫馨,不時有阿姨們前來(似乎是認識的朋友)來幫他們打氣加油,我覺得這樣很棒!有些事長輩真的要放手讓這些年輕人去闖看看,不能什麼事都想管,什麼事都想參一腳,做決定。應該給年輕人更多的空間去展現才是。

畢竟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價值存在。

店內賣的很簡單,口味也滿多的。

也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享用,坐在店裡感覺就像坐在教室裡,在教室裡吃早餐~好有創意的想法呢!

高三孝也提供外送服務喔!這個點選的真棒耶!附近不但有辦公大樓也有學校,我想生意一定不錯。

雖然常剛開幕卻已經有不少藝人歌手光顧了,早上早一點來比較不怕客滿喔!

隨時都保持著一顆熱情的心。迎接每一天的早晨!

【高三孝碳烤吐司專門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8號之1 電話:02-2764-9060 wifi:KSSN0227649060

營養活力的早餐就從高三孝開始吧!!


10/24早上再訪,這次店家有用盤子裝著(可能也是對切的關係),我想起住家附近的早餐店,早上用餐客人很多,他們規定要排隊點餐,也不能幫顧客對切,原因是為了節省時間,但是有時候一個人早上真的吃不了那麼多啊!如果能替顧客著想多切一刀,那種體貼更能贏得下次的再訪。

其實老公比我更挑(雖然朋友常說我是美食家)但真正的美食家是他啦!! 難得他會說好吃耶~

由其是豬肉也醃製的很入味,軟嫩度也剛好。平常老公一份早餐都要跟我對切吃,他今天說他可以全部吃光光!哈~

知道人家高三孝做到什麼程度?

不但幫你對切放好在盤子上面,居然還附上這個手套(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啦~我們有點受寵若驚捏!哪家早餐店會這麼用心?節省成本都來不及了,而且高三孝給我的感覺也不會像上次去中山區吃LOCOFOOD時因為很多顧客上門店家給我的感覺都冷冷的....

小子跟我對切這菠蘿堡,菠蘿的外皮沒有我想像中脆,我喜歡較扎實的口感,但裡面餡料一樣好吃!由其是烘蛋做的很細緻。

早餐喜歡與家人一起享用美味早餐,哪裡有好吃的,一定會帶他們去吃。而離去時店家親切的招呼讓人一天的早晨充滿活力與朝氣。

今個兒大家觀察著早餐教室裡的桌子,我們還在回憶著唸書時候誰不會在桌子上刻字的情景,本來以為不會看到有寫髒話的桌子(想說店家會不會有挑過)結果髒話的也有 愛情的也有,這樣才原汁原味嘛!我與孩子聊起以前唸書時白天與夜間部的桌上傳情,白天生留給夜校生,夜校生留給白天生,沒見過面的兩個人也可以這樣默默維持了一年多的友誼,真的很妙耶!我想這間早餐店一定勾起大家不少回憶。


更多 高三孝碳烤吐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925e92756dd74707fbe67
本文餐廳資訊:
高三孝碳烤吐司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信義區 · 2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