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J這日要做專訪,一早就在中山北路遊逛,離開中山區好一段日子,每次來到這裡總能勾起一些特殊的情緒,中山北路與信義區的氛圍差異性頗大,雖然都在台北市,但是中山北路卻是外國人特別喜歡到訪的一條路街,而觀察這邊的穿著也頗有異國風情,早些年會來到中山北路多半是去晶華酒店用餐,國賓及老爺飯店也曾經去過,記得當年還有一家叫做富都的老飯店,我的婚禮就在那舉辦,不過富都後來結束營業。我的婚紗在中山北路挑選,我有一次開刀也是在中山北路的馬偕醫院,其它像是台北故事館、士林官邸、圓山大飯店都在這條路上。

中山北路給我的感受很特別,它歷史悠久,很多日本料理店及舞廳,它曾經繁華,美麗,迷人,卻也複雜。

八點多,中山北路的車輛依然擁擠,走在路上的行人匆忙,J在光點附近的巷弄亂逛,找到了這家咖啡店,J發現在中山區的美髮店超級多,每走二三步就是一間,理髮店在中山北路相當競爭呢!

照片的包包是J自己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文章:

一大早開店的咖啡館沒幾家,而來到這裡,發現熟客頗多的,多半是上班族去上班前來這裡外帶居多,店裡也有自己烘焙的咖啡豆。一開始走進這裡,覺得好復古很像是一個舊倉庫,點了杯奶茶後就找了一張桌子坐。

店內最特別的我想大概是冰糖薑黃拿鐵吧! 拿鐵的種類滿多的,雖然我也喜歡喝拿鐵,但今日卻點了法式焦糖脆餅奶茶。店內雖然小間,但在吧檯裡工作的人員可沒閒著,感覺他們對咖啡的品質要求頗高。

有一處不被打擾的空間真的很棒!而且店內感覺很隨性自由。

冰奶茶的第一口。它不是很甜,味道也跟外面的奶茶不一樣,口感更為細緻,香濃順口,幾乎是第一口我就愛上它了!

脆脆的餅乾加上奶茶喝,這樣的價格與品質水準是夠了,而在充滿美式曲調的音樂風裡悠閒的品味早晨的時光,特別覺得美好幸福~享受一個人的小時光。

除了有義式咖啡及美式咖啡還有牛奶及紅茶、可可及三明治、甜點。店內也販售咖啡周邊的商品。

一進門的中央就是櫃台,櫃台兩邊是走道,走道旁就是桌椅,大概可以容納30個人左右的空間。

店內的設計也很簡單,雖然有點凌亂卻也滿有味道的。

LIBO位於中山區運動中心附近,開放式的格局,一進來就聞到很濃的咖啡香氣。

網路對這家評價多半不錯,位於繁華的商業區還能有這樣平價的消費擄獲不少人心。

這邊不限時間,有插座,可上網,不管是聊天或是打發時間、等人都相當方便。

【LIBO CAFE】感覺這家甜點應該也不錯哩!下次有到訪時可以試看看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12號 電話:02-2567-1237 營業時間:07:30-19:30

今天來看的電影是海的蓋子↓

日劇電影●幸福的麵包 葡萄的眼淚 海的蓋子● 談談產業的消失與生活的追求

剛好今天也有一部關於美食的電影

天菜大廚

上映,這幾部都不錯也推薦也大家


中山區這邊的個性小店比信義區還多,中山北路建於日據初期,歷史已逾百年,走在街頭也不難發現老舊的建物,道路兩旁種植了香楓樹,充滿了獨特的異國風情。

今天太早來了很多商家都尚未營業,不過這一類的小店好像都比較適合年輕人耶!!

中山北的巷弄,有髮型設計、雜物小貨、衣服穿搭等等,跟逛師大路及信義街頭的風格又不太一樣。

這邊給我的感覺滿有個性的,走在路上的人也很有個性。

比較偏嘻皮 美式 混搭風,也比較特立獨行。

濃厚的異國風情。吃的店家也很密集。

帶著一顆悠閒的心慢慢在巷弄裡遊逛,會有許多新發現!

人物專訪:

2015人物專訪系列九月人物-●溫暖療癒你的心-生活故事的開啟者Peggy


更多 Libo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9f3c03a103ee86c5385
本文餐廳資訊:
Libo Cafe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2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