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觀世音素食餐廳除了一般的合菜外,還有提供喜慶壽宴/到府外繪,以及便當外訂,這天珍珍和妞妞下午一點到達餐廳,發現這個時間用餐的人還挺多的,且還有看到幾桌外國客人呢!



今天我們要吃的是養生套餐 $550/人

感覺上蠻精緻的樣子



個人套餐共有三種不同的價位,這個單價比較高一些的芙蓉套餐是需要事先預訂的唷!



一入座後親切到像自己阿姨般的服務人員會先幫客人倒上一杯混羅漢果的熱麥茶

白玉絲卷

哇~擺盤好日式的感覺耶!



店家特別將山藥刨成細絲狀,所以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切塊或是切片的口感不同,會比較有滑潤感.



可以先吃看看原味後,再來搭配一旁的醬汁.


是說珍珍第一次吃到切成絲狀的山藥,我只能說:天吶!真的好好吃喔~


因為山藥本身帶點黏稠感,切成絲狀後黏稠度增加,在吃的時候會增加口腔裡的滑潤感,有種像是在吃滑口帶脆的麵條.妞妞在吃的時候也說:沒想到切絲這麼好吃耶!



醬汁的部分是使用昆布+芹菜去調製的,昆布的味道真的還蠻濃郁,倒是沒有感覺到有芹菜的味道.搭配山藥絲真的是絕配!



一旁還有腰果



生炒鴿鬆


鴿鬆的餡料相當多種,裡面有:素火腿/香菇/青豆/芹菜/荸萕......,搭配上生菜捲起來

一起

吃,爽脆的生菜,以及炒到十分入味的餡料,一口咬下真的好滿足!





底下ㄧ根根白白的是用米粉下去酥炸過,在吃的時候可以增加鴿鬆酥脆的口感.



蘆薈醋

醋飲裡面還有細碎的蘆薈果肉唷!

喝起來不會嗆口到讓人不舒服.



紫蘇醬麵

蕎麥麵拌上了濃郁的芝麻醬,品嘗時可以感受到整個口腔充滿了芝麻的香氣,隱約之中還帶點淡淡的紫蘇香氣,不會很明顯就是了.



珍珍個人還挺喜歡這道餐點的,覺得越吃越香!(我是芝麻控啊~




焗烤春筍


稍微焗烤過的竹筍,吃起來仍是一樣香甜多汁,超JUICY的.



這個可是南瓜切片唷!

南瓜搭配上梅子醬製成的蜜南瓜,吃起來微酸帶甜,果香味十足,吃起來香脆可口,如果不說這是蜜南瓜,說真的,珍珍我會以為他是蜜餞.



靈猴探瓜


這道特別的地方在於:使用了泰式醬料去炒猴頭菇/白果/碧玉筍(也有人叫美人心),一整個走泰式風味的路線.底下則是香甜的木瓜(超甜的~




何首烏盅


這道湯品我們家妞妞超愛!


邊喝還邊說這味道不錯,很好喝她很喜歡~XD



千萬不小看這ㄧ碗烏漆麻黑的何首烏盅,裡面所使用的食材配料超多,且都很健康養生唷!

隨便一撈都是料:紅棗/山藥/牛蒡肉/薑片/猴頭菇/香菇/枸杞.....



還有吃起來軟綿的鳳眼果唷!

湯頭喝起來清順很舒服,沒有過重的調味以及中藥味.




呼~這樣一整套吃下來超級飽的!

先前珍珍和家人一起去素食餐廳用餐都是那種自助式,再不然就是吃素食合菜,沒想到觀世音素菜館還有提供個人的素食套餐,還蠻精緻的,且餐點的味道也不錯,再加上服務人員相當親切,讓人在用餐時一整個心情愉快,算是珍珍會想要分享給親朋好友的一間餐廳.

還有啊~

珍珍知道有些人聽到素食的餐點,都會有種先入為主的觀念:那一定不好吃啦!NO!NO!NO!那你就錯囉~由於現在越來越多人吃素食,所以不管是在料理或是調味的部分,都跟以前不同,好吃太多啦~甚至於如果不跟你說這是素食,你根本還吃不出來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挑個時間去用餐吧!

觀世音素菜餐廳


(02)2596-3488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9號(中山國小站四號出口)


網址:www.ksy.com.tw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更多 觀世音素菜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9ed812756dd1225aa7c24
本文餐廳資訊:
觀世音素菜餐廳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