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而台南的這條街更是必去-國華街,在這最有名的就是阿松割包、富盛號碗粿和金得春捲,今天露易絲先來介紹這「阿松割包」。

「阿松割包」,位於國華街三段和民族路交叉口,也是金得春捲店的斜對面。

才10點就滿滿人潮,人潮由店門口延伸至街上,可見阿松的夯人氣。

他們的割包是一份兩個,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菜包、普通包、瘦肉包跟豬舌包,

價格是20、70、80、90元,這最特別的莫過於豬舌包了!露易絲點了一份豬舌包,一份兩個80元。

▲豬舌割包$80

一份兩個割包+兩碗清湯。

割包不算大,裡頭除了夾肉,還加入了滿滿的新鮮酸菜和蘿蔔醬菜,吃起來更微清爽。

第一次吃到豬舌,薄薄的一片,長度還超過割包。

割包,屬於福州口味湯割包,再加以改良成乾的。

▲瘦肉湯$50

旁附上店家這醬油膏,不會死鹹,瘦肉沾上它,更加好吃。

琥珀色的湯頭,和剛剛割包附的清湯口感一模一樣。

阿松割包CP值:★★★★。

撇除豬舌,割包中的花生醬最令人印象深刻,清湯口感也很讓人驚艷。


阿松割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電話:06-2110453

營業時間:08:00–18:00

(售完就沒了喔!)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個人主觀看法,無任何酬勞。

如須合作請洽粉絲團or email 至ivyshe56@hotmail.com


p>ღ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ღ


更多 阿松割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3aa40b5e30f5545f08d
本文餐廳資訊:
阿松割包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4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