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初訪『夜上海』時留下極佳的印象,前些日子跟南紀旅遊的姊姊們約吃飯,大家也不約而同地想到了『夜上海』,聽說它的海鮮泡飯很好吃,對海鮮甚愛的amy一直很想吃吃看呢~。


中午近12點到,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成了這天第一位上門的客人,但不到半個小時就全滿了,『夜上海』的生意真的很不錯。



辣蘿蔔

清脆爽口,微辣開胃。



鎮江肴肉

細緻可口。



皮蛋酸薑

皮蛋有挑過,味道濃郁美味;酸薑也很棒,酸甜度恰到好處。



煙燻小黃魚

超級好吃,黃魚細嫩可口,淡淡的煙燻香,鹹淡味也剛剛好,少見的美味小黃魚。



醉雞

雞肉的品質很好,酒香味十足,也算是少見的好吃醉雞。



脆鱔

脆鱔也很棒,酥脆度剛剛好,脆口又不黏牙,師傅炸功了得,鹹甜度也適中,很涮嘴的一道盆頭菜。



銀絲卷



外婆紅燒肉



外婆紅燒肉配銀絲卷,挺新鮮的,『夜上海』的外婆紅燒肉很細緻,鹹甜度大概只有我在上海吃到的一半,沒有不好吃,只是個人覺得若能更為濃油赤醬些會更迷人。



龍井蝦仁

蝦仁本身很鮮美,兩次造訪都有點蝦仁,上次清炒、這次龍井,amy覺得清炒比較好吃一點。



口袋雞米

口袋餅的口感很好,只是雞米的味道略淡了些,單吃好吃,但放在口袋餅裡就略嫌不足味兒了。



紅燒獅子頭

肉的口感有一點小柴,鹹度過於尖了點,算是這天的料理中比較不喜歡的。



這道料理的名字amy忘了,就先稱它為“海鮮泡飯”吧。其實跟“紫艷”的很像,一樣是把炸過的米飯放入海鮮湯中,只是“紫豔”的海鮮湯是滾燙的,這裡的沒有那麼熱。



這“海鮮泡飯”確實不錯,算是湯鮮味美,只是若與“紫豔”相比的話,“紫豔”的鮮美程度還是略勝一籌。



蘿蔔絲酥餅



皮薄酥香,很好吃的一個蘿蔔絲酥餅。


再次造訪『夜上海』再次驗證了這裡的盆頭菜真的做得很好,光是來這兒吃盆頭菜都覺得很值得,尤其是那煙燻小黃魚真是令人難忘的美味,確實是有用心的一家餐廳。


夜上海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5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4)

02-23450928


更多 夜上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e6ec03a103ee86c9a58
本文餐廳資訊:
夜上海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1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