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天本師傅無預警離開了高玉後消失了好一陣子,大家都在猜他是否會自己開店,果然大半年後終於等到他開店的消息了。


天本師傅的店叫『鮨天本』,開幕得很低調,店內只有12個位子,沒有任何媒體廣告,但光靠熟客口耳相傳就已經天天客滿。



造訪時剛好是寒流最強的那幾天,冷到不想出門,但『鮨天本』中午很難訂,因為中午只有週六、週日、和週一這三天營業,所以還是冒著寒風出門。入座後沒多久服務生就先送上兩碗加了些許清酒的味噌湯,喝不到什麼酒味,但味道好極了,一喝完身子果然暖和多了呢~。



比目魚



鯛魚



金目鯛



白魽



鮪魚



花枝



海膽

非常好吃的海膽,香氣超濃郁的。



牡丹蝦



鮪魚肚



細卷



星鰻

這個也很棒。



蝦頭味噌湯



有著烘茶風味的布丁,非常好吃。


天本師傅的壽司有一定的水準,大小、魚肉與醋飯的比例、鹹淡味等都控制得很棒,是那種吃了會令人開心的壽司。『鮨天本』中午壽司套餐從$1500起跳,也可以做Omakase,amy這天點的是$1500的午餐套餐,這樣的價格能吃到那麼大一隻牡丹蝦,還有海膽跟鮪魚肚,是相當值得造訪的一家店。


鮨天本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71號

02-27751239(週三休)


更多 鮨天本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cd6452756dd0a43650f2c
本文餐廳資訊:
鮨天本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6則評論
天本昇悟鮪魚大腹鮨天本壽司台北Omakase鮨天本金目鯛高玉台北米其林二星東區日本料理米其林二星台北日本料理新開幕日料無菜單料理忠孝敦化站捷運仁愛路延吉街台北握壽司白魽赤身漬北海道牡丹蝦江戶前握壽司日本料理天本米其林餐廳日籍師傅握壽司午間套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