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捷運新埔站現在不只有板橋早午餐一條街,各式餐廳也紛紛進駐,美式餐廳、義大利麵、鐵板燒已經是基本,現在來披薩都來湊熱鬧,不過,這麼多美食餐廳開在PEKO家的巷口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不用跑太遠就有各種美食能品嚐,缺點是吃飽後沒機會散步消化就已經回到家,說到這,應該有朋友開始翻白眼,心想PEKO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對吧!!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

電話:02 8258 467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14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glioita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週二公休)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鄰近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印象中是去年10月才開幕的新餐廳,因為隱身在巷子內,平日似乎沒啥用餐的客人。

走進「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比起旁邊的板橋早午餐名店「Puchi Loft 小倉庫」跟「慢慢來PIZZA屋」用餐環境算挺寬敞的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櫃檯的裝飾應該是聖誕節遺留下來的

牆上這個裝飾雖然簡單但PEKO挺喜歡的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有隻完全不怕生的店狗-阿Alcon,它就這麼坐在小君的身上,幾乎一整個午餐時段都沒離開過。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 菜單MENU(文末有完整的照片)

義式蔬菜湯

香草醬野菇麵 $130

配料包含洋蔥、大蒜、綜合野菇、風乾番茄、香草醬以及羊乾酪,麵條軟硬適中,整體調味還算不錯,但PEKO覺得醬汁若能再濃郁點會更好。

BBQ野菇雞肉披薩

配料包含雞肉、綜合菇類、紫洋蔥、蘿勒以及馬茲瑞拉起司。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的披薩尺寸約末是8吋的大小,餅皮是PEKO喜歡的薄脆中帶點嚼勁的口感,品嚐起來不會有吃太多澱粉的負擔感,餡料也灑得很均勻,從盤子拿起時還有微微的牽絲。

套餐的飲料可以挑選紅茶、蘋果汁或柳橙汁,更換飲品可抵$30。

摩卡脆片 vs 提拉米蘇

這也是加價套餐裡附的,摩卡脆片其實就是冰淇淋,上桌後要盡快解決,不然就會直接融化給你看,提拉米蘇的部分PEKO覺得略顯普通,沒留下特別的印象。


最後,附上「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的菜單MENU供大家參考。

不限時 有WIFI 提供插座 有可愛的店狗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餐點選擇不算多,但環境很舒適,平日沒啥客人可久坐,店員服務親切有禮貌,PEKO覺得是間可以先放在口袋的餐廳,有聚餐需求時就可列為目標的餐廳,簡單分享到此結束。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

電話:02 8258 467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14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glioita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週二公休)




更多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759cf2756dd0a2f62dd9f
本文餐廳資訊: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 (已歇業)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1則評論
板橋餐廳推薦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蒜頭披薩寵物友善餐廳不限時咖啡館捷運新埔站餐廳推薦板橋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