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餐廳名稱:馬修咖啡.廚房

消費時間:2014/12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2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7)586-8080,0981-897755

馬修咖啡原來的位置在文藻附近,無奈遇到房租翻漲,只好結束營業

前一陣子搬到大順一路重新營業,並改名為馬修咖啡.廚房

店的位置就在新搬家的龍華國小對面,也就是農16附近,不算太難找哦~~

剛好和朋友約在家附近用餐,想到這一間有賣義大利麵,就選擇這邊來聚餐啦!!

從門外開始店家就有做裝潢,整個走的是很沉穩的深色路線

而且店外也有擺放一張桌子,有吸煙的捧油應該可以坐這邊。

門口左邊還有一隻狗的玩偶,妙的是上面還真的綁了一條繩子,超可愛的。

店內的座位加上吧台的,大概有20個吧~~除了原來的木頭桌椅,旁邊也有沙發座(車厘子沒拍到)

雖然位子不算太少,但還是建議事先訂位比較好,這樣會被安排在木頭桌椅,用餐也比較方便啦~~

店面投射在牆上的時鐘,跟caffe bene的投影燈有點像,很特別的造型。

車厘子很喜歡吧台上Matthew的刻字。

這邊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水跟醬料都要自取哦~~

菜單上就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還有鬆餅和其他點心和飲料。

湯品(+100元套餐附贈)

這邊的湯品算是偏奶一點,但喝起來不會過稠,算是還不錯喝。

麵包(+100元套餐附贈)

今天附上的是大蒜麵包,剛烤好的麵包就是好吃啊~~不過車厘子都會拿來沾濃湯吃。

煙燻香腸培根蕃茄(195元)

這是朋友點的義大利麵,紅通通的一盤,一看就知道是茄汁口味的啦!!

香腸因為有切口所以都有入味,吃起來煙燻味中帶有紅醬的酸甜口感

香腸和培根,基本上都是小朋友的愛,所以朋友的小孩也吃的滿開心的。

茄汁蘆荀鮮蝦中捲(240元)

這是車厘子點的義大利麵,也是紅醬,兩道一上桌才想到應該點不同醬才是(失誤失誤)

海鮮方面吃起來中規中矩的,不會有不新鮮的味道

義大利麵吃起來軟硬度剛剛好,車厘子很不愛過軟的義大利麵

但這邊的紅醬屬於偏甜的口味,有一種加了酸梅的味道,吃到最後有點小膩,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脆薯(80元)

車厘子就是薯條控,是不會錯過任何吃薯條的機會!!!

這邊的脆薯吃起來算是普通,不過因為剛炸好就吃,所以還是有一定的美味啦~~

黑糖鮮奶茶(+100元套餐附贈)

這是朋友點的,因為是點熱的,上來真的是滿燙的,喝的時候要小心蛤~~

喝起來就像是普通的鮮奶茶,不過朋友的小孩滿捧場的,喝到見底啊!!

紅茶拿鐵(+100元套餐)

這是車厘子點的飲料,紅茶拿鐵喝起來茶味算是偏淡的,對車厘子來說算是普通的奶茶啦~~

這次造訪馬修廚房,餐點方面表現中規中矩,不會讓人有太驚艷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紅醬不太合車厘子的口味,或許點別的醬汁會比較好

但就整體環鏡和氣氛來說,不失為一個聚餐的"好所在"

如果是住在附近或是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不妨來馬修用餐吧~~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馬修咖啡.廚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957c03a1002dd4dc7dd
本文餐廳資訊:
馬修咖啡.廚房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鼓山區 · 2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