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自在煮義義大利麵-位於花蓮花蓮文創園區旁約一分鐘路程,很方便的是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如果還是找不到,旁邊還有個B&Q特力屋。

外面的菜單很勾錐,是用舊的門窗製作。

自在煮義一樓裝潢普普風中又帶點明亮感,牆上的擺飾品很有巧思~不妨可以仔細瞧瞧。整體空間採長型,一桌四人為單位。

自在煮義二樓則走得是微工業風,比一樓的空間寬敞些,還有皮沙發的位置區,順帶一提,二樓有提供包場服務!

回到一樓區,自在煮義醬料、免費紅茶也都是無限續喝。

用餐前,自在煮義的客人須知一定要先看一下,要注意的是主廚特餐只有平日周一到周四才有喔!

✔WIFI   ✔主廚特餐

▲ MENU

✔A套餐+69元:濃湯和乳酪

✔B套餐+99元:濃湯、麵包、乳酪

▲香蒜起士麵包

外表看似小餐包,其實內含秘密。一定要趁熱吃,咬下去立刻爆漿阿!那起司中帶點香蒜味,配上軟綿奶香餐包,蒜味恰恰好,不會太過濃郁,吃起來完全沒有乾柴感,整體表現很不錯。


▲玉米濃湯

保有奶香味卻不膩口,表現中規中矩。


▲青醬鴨胸義大利麵 $185


▲皇家海鮮燉飯 $210

自在煮義的皇家醬汁也不融小覷,綜合兩種醬汁調製:番茄加鮮奶油,所以看起來橘紅橘紅的,就是所謂的「玫瑰醬」,他的味道又比青醬更濃郁些,口感較滑順,帶點些微酸酸的番茄滋味,吃膩茄汁口味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嘗試這款。

▲皇家海鮮燉飯 $210

燉飯中除了有蝦子、明太子外,還有菇類和洋蔥,米飯偏軟,口感吃起來很滑順,沒有像奶油那麼膩感,海鮮料理更增添整體口感豐富度。

▲奶酪 $40


▲奶酪 $40 (內用)

自在煮義的奶酪奶香特別濃郁,老闆堅持使用花蓮當地的瑞穗鮮奶下去製作,奶香比重也有特別調製。這三種口味中,露易絲最喜愛是草莓優格,不是完全滑順,而是帶點顆粒感。整體甜點甜度拿捏恰恰好,不會過份甜膩。

自在煮義義大利麵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135號

電話:03-8321063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


更多 自在煮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fc543a2756dd161730bad6
本文餐廳資訊:
自在煮義 (已歇業)
4.7
· 花蓮縣 花蓮市 · 10則評論
自在煮義花蓮義大利麵花蓮CP值高美食推薦花蓮CP值高美食花蓮平價義大利麵推薦自在煮義義大利麵花蓮平價義大利麵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