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也有無菜單料理,就隱藏在溪湖飛機場旁(公園拉XD~

創意十道菜,幾乎道道都是主打海鮮,超青的!!

生魚片細緻又帶著一點點甜味,不愛吃也可以直接炙燒。

裝潢、美味都有達到標準點,帶朋友去吃也超有面子。

推薦給大家:兩隻魚料理屋。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目前小腹婆懷孕八個月多,也到了要補充大量DHA的日子了(藉口XD..

所以就直接揪人衝去昨天去溪湖玩經過的「兩隻魚料理屋」。

不得不說這間店真的很滿意阿,無論是菜色上、空間上、舒適度。

只是在彰化區域,大家可能覺得價位會稍微高了點。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很值得划算拉,下次也打算在帶別的朋友來吃吃喝喝。

兩隻魚料理屋,就位於溪湖軍機公園旁,剛好昨天來打飛機的時候經過看到。

今天馬上就殺來品嘗嘗鮮囉。

在這邊備有停車場,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的這問題。

還很貼心的有附有給不方便行動使用的大停車位,距離門口更近。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另外一旁也有停車位,停車格還滿大的呢。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門口一側還有等待區,我們因為有先訂位了 所以就不用等囉。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兩隻魚有提供刷卡服務、也有無限WIFI可以使用。


兩隻魚料理屋 用餐環境

有分一樓和二樓,二樓則是包廂區。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我才剛進門口,就有接待人員直接過來問說:「妳是今天預約的謝小姐嗎?」。

服務的速度很快,而且笑容滿面讓人感覺就很不錯。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近來大門看到右手邊就是搖滾區,可以近距離看師傅表演。

不過最近大腹便便,所以兩個人選了四人座的座位坐。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其實一開始帶位的時候是帶我們兩個人去坐兩個人的位置,所以我就詢問店員我可不可以坐四人桌。

店員的反應也滿快的,直接就讓我們坐到隔壁四人桌去。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桌與桌的間隔頗大,整個座位坐起來很舒適,感覺也很有用餐隱私。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不僅除了洗手間很高雅,他的外頭還有一個奇妙的空間,我想這應該是提供給大家拍照的吧!


兩隻魚料理屋 餐點介紹

在這邊有兩種價位,有880元/人,也有1260元/人的,聽說1260的菜色會在更升級一階。

且聽說會增加牛肉的菜色等等的,不過因為小腹婆不吃牛肉..所以就選擇880元入門款。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聽說其實有菜單,可是我們上桌的時候是沒有提供菜單給我們的。

用餐完畢詢問才發現現在剛好是更換菜單的時間,所以我們今天吃到的都是菜單上沒有的最新菜色。

今天我們兩個人,共點了兩份880的無菜單料理,不過裏頭因為小腹婆不吃蝦所以又有點變動:

生魚片(鮪魚、鮭魚、海鱺魚、白甘佐柚子胡椒)

南瓜松風燒

前菜(蓴菜水果醋、烤皇帝豆佐松露鹽、金針花佐炙燒明太子、鱈魚肝沙拉)

胡麻海鮮豆腐、唐揚星鰻燒擇一

燻鮭魚麵疙瘩

蒜香鮮魚湯

甜點 (冰淇淋跟紅豆湯擇一)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一點完,馬上就上了熱騰騰的無糖麥茶。

也直接幫我們一人補充了一盤的清醬油。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還有濕紙巾跟面紙,還有牙籤。(不過會在上菜前上牙籤給客人..感覺還滿妙的)。


首先先上桌的是超級新鮮的生魚片,從整個色澤就看得出新鮮度了。

裏頭有鮪魚、鮭魚、海鱺魚、長長的則是白甘。

整個肉質新鮮的看起來就像沒有冷凍過,也絲毫沒有退冰的感覺。

輕輕地用筷子夾起來,肉質緊實又帶著稚嫩的口感,就像嬰兒皮膚一樣讓人想好好呵護。

不吃生魚片的我輕輕地咬下一口,真的很鮮甜呢!!

因為孕婦的關係不能多吃生魚片,所以我又請服務生幫我送回去請大廚幫我炙燒到全熟..

連一旁的哇莎米都是現擠的,整個擺盤不僅好看又用心阿。

因為朋友跟我都不吃生的,所以就請師傅幫忙炙燒到全熟(也可以選擇半熟或七分熟)。

新鮮的鮭魚,紮實又帶著一點點油香,輕輕灑上一點胡椒直接吃就很好吃,

肉質細緻完全不腥。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海鱺魚經過簡單的炙燒之後,整個油花也被激發起來的,外頭有點脆脆的,

裏頭則是鹹香軟綿。

原來烤過的鮪魚吃起來有點像在吃魚肝的感覺,肉質最緊實,很適合一小口一小口品嘗那魚肉的鮮甜滋味。

就連長長的白甘,也是表現不俗,每一口似乎還吃得出魚的肉汁。

因為沒有魚骨,所以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呢。

南瓜松風燒,這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汁...類似玉子燒的..蛋燒XD!!!

上頭點綴著蘆筍,炙燒過的海膽有種獨特的香氣,下頭的玉子燒非常的多汁,

搭配著海膽的鹹香鹹香,哦~~好滿足!一人一個好想再多吃一塊。

接著前菜就上了,這個前菜太豐富了吧!!!

裏頭有蓴菜水果醋、烤皇帝豆佐松露鹽、金針花佐炙燒明太子、鱈魚肝沙拉。

金針花佐炙燒明太子,金針花簡單的川燙保持原始風味,上頭還點綴著炙燒過的明太子。

整個清爽可口。

鱈魚肝沙拉,裏頭非常的豐富,不僅有生菜、番茄、柳丁,還有完全不辣嗆的洋蔥,

鱈魚肝的味道濃郁,裏頭還有一個很像豆皮甜甜鹹鹹頗好吃的。

蓴菜水果醋,蓴菜真的很少見,喝起來滑溜滑溜的,雖然看的到,可是喝不出蓴菜的形體。

酸酸甜甜的頗開胃,這道真的很特別。

烤皇帝豆佐松露鹽,這個是讓我覺得超奇特的一樣。

第一次吃這種要自己撥開的皇帝豆(劉姥姥進大觀園..),整個皇帝豆還很多汁,淡淡的鹹味。

輕檸焗紅洋芋、香魚魚肝燒,剛上桌的時候盤子還有點燙(服務生有提醒)。

焗烤洋芋超美味的啊!!!更不用說上面大顆入口就啵的爆汁的魚卵,

裏頭還有一點點美乃滋的甜味,甜鹹奶香合而為一,好吃阿,只是好燙。

香魚一夜乾,魚干燒非常的燙口,而且滿薄的,幾乎魚骨都可以吃了。

肉質細緻,整個就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接著上桌是招待的梅子醋,聽說梅子醋也是自己做的,梅子香搭配醋酸,

又是一個開胃小品。

炸物:胡麻海鮮豆腐,裏頭有天使蝦、干貝等等的,一整個大的就像獅子頭一樣。

一切開就看到飽滿的干貝、天使蝦,滿口都是海味啊!!

不吃蝦的我,所以主廚幫我換上了唐揚星鰻燒,感覺我真的很難搞阿XD...

剛炸起來的星鰻,完全不吃油,麵衣薄薄的,單純吃魚肉的細緻。

炸芋頭也一樣不吃油,可以吃到細緻的芋頭香。

南瓜則是甜滋滋,紮實飽滿口感,甜甜滋味緩和了其他炸魚肉的鹹香。

也可以沾一點日式醬油,不過這杯緣太小了真的不好沾。

不知不覺,吃到這邊我已經吃飽了。這道我最後還打包了一半回去..可是菜色還沒上完阿。

接著上桌的是主食:燻鮭魚麵疙瘩,我整個大傻眼阿..我已經吃飽了QAQ

這道則是帶著濃郁奶香,口感Q彈有嚼勁的麵疙瘩,每一口都有入味,

害我不小心又吃完了...QAQ

連鮭魚也是軟滑好入口,在剛剛一整個日式餐點的洗禮下跳出這個西式組合還滿特別的。

最後上了一盅湯品:蒜香鮮魚湯..這碗湯真的還不小QAQ我已經飽到喉嚨來了說...

裏頭有著魚肉、豆腐、丸子,丸子裏頭還有荸薺,吃起來有嚼勁和脆口。

整個湯頭喝起來有一點點的蒜香,不過不會讓人口氣狠揍的那種,蒜的輕輕淡淡的清香。

魚肉給的還滿多的,我這餐的DHA真的補足了!!

最後上的甜點,則可以選擇冰淇淋或紅豆紫米湯,愛吃冰的我就選了冰淇淋。

莫凡彼冰淇淋,上頭還點綴了一點點椹果,在點甜點之前服務生還詢問巧克力口味可不可以。

帶著一點點冰霜的冰淇淋,冰質地軟滑,做為餐後洗禮一下味蕾剛剛好。

酸酸甜甜的柳丁、楊桃,美好的餐點END。

朋友的紅豆紫米奶酪,甜而不膩,如果天氣冷或不吃冰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在填寫一下心得表,老實說今天吃起來還滿滿意的!

雖然我不吃蝦又不吃生魚片,不過兩隻魚料理屋都很細心,也都直接幫我做更換。

就連不重要的冰品也詢問巧克力口味可不可以,餐點上不僅精緻也非常的飽足,

如果下次朋友來彰化,我也會推薦這間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


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無菜單料理 彰化創意料理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大突里大同路132巷18號 (軍機公園旁)

電話:04-88280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粉絲團:https://goo.gl/5DS3vI


彰化一日遊文章+近期活動:(點文字直接連結)

[彰化溪湖] 為了它跑過三個鄉鎮連續兩天來回,彰化前三名的胡椒餅(香饌胡椒餅),超特別羊肉豬肉胡椒餅,細緻餅香蔥香肉汁合為一體..

[彰化景點]最美的約會地點,灰姑娘的南瓜車降臨彰化:今夜星辰,草尼馬,天竺鼠,兔兔專區,沙堆,一票玩到底!全家親子趣

[彰化活動] 2015台灣泥雕藝術節(田中/彰化高鐵站)11/27~12/6,泥雕盛會、親子公仔彩繪

【彰化景點】愛玩色創意館,全台灣唯一親子玩色館(觀光工廠),坐溜滑梯聽導覽!彩繪DIY。

【彰化好吃】北斗寶斗宴,美味小吃一次通通上桌(辦桌拉~~)!北斗小鎮巡禮


更多 兩隻魚料理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91c61699b6e5b48cf7e8d
本文餐廳資訊:
兩隻魚料理屋
4.3
· 彰化縣 溪湖鎮 · 10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