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文:甩甩


說是從小吃到大真的不誇張,小時候還以為烤鴨都是這麼好吃的東西,直到長大去吃了其他的烤鴨,才知道原來自己從小吃到大的那個口味是獨一無二的。

以為是被制約,說不定只有我們一家子喜歡而已,直到2008年,馥記得到了烤鴨冠軍,更名成金馥記,突然之間成了排隊名店,自己心裡還偷偷覺得與有榮焉呢!雖然也悄悄的漲價了,不過如此好功夫仍舊值得不時買來品嚐。


金馥記處理鴨的每個環節都造就了他們拿下冠軍的結果,無論是烘烤的技術或是片鴨的功夫、搭配的餅皮及甜麵醬都十分出色。鴨皮金黃酥脆,鴨肉本身肉汁豐富不乾柴,炒鴨骨架三杯口味厚重過癮,根本可以一個人嗑光整隻鴨啊!

從小接觸到烤鴨,就是如此高標準的情況下,也難怪長大之後,大部分的外帶烤鴨根本無法接受、入不了口啊!

現在除了已經開了二十多年的士林本店之外,在雙連站、寧夏夜市附近也開了民生分店,想打牙祭的食客們又多了一個選擇喔!


金馥記烤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5號

10:30–19:30

02 2881 5090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64號

02 2552 1669


----------------------------------------------------------------------------------------------------



更多 金馥記脆皮烤鴨 士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4e4c03a103ee86c5ab5
本文餐廳資訊:
金馥記脆皮烤鴨 士林店
4.1
· 台北市 士林區 · 37則評論
士林烤鴨烤鴨冠軍烤鴨外帶幽靈餐車烤鴨二吃吃肥日記捷運信義淡水線台北烤鴨餐廳金馥記 士林烤鴨大賽冠軍士林烤鴨推薦聚餐外帶台北士林美食捷運士林站台北醬炒鴨骨士林金馥記脆皮烤鴨(士林店)沙拉飯團士林捷運站金馥記烤鴨 價格台北烤鴨外帶士林金馥記烤鴨金馥記烤鴨專賣店外帶美食金馥記烤鴨 民生冠軍烤鴨甜麵醬地址台北烤鴨三吃排隊人氣店ㄊㄞ金馥記烤鴨 預約烤鴨士林夜市美食金馥記烤鴨 fb金馥記脆皮烤鴨士林店士林美食老店金馥記脆皮烤鴨馥記烤鴨餐車ㄇㄟ片皮鴨金馥記外帶烤鴨捷運士林站美食金馥記脆皮烤鴨(民生店)金馥記 烤鴨 菜單烤鴨推薦營業時間士林小吃烤鴨兩吃士林捷運美食金馥記烤鴨 士林金馥記烤鴨 電話2013烤鴨達人總冠軍士林外帶烤鴨烤鴨王台北烤鴨推薦三杯鴨骨冠軍吃肥人生平價烤鴨台北烤鴨台北烤鴨懶人包下雨天台北好吃烤鴨推薦金馥記工夫鴨專門店-士林店台北外帶烤鴨金馥記烤鴨外送烤鴨三吃金馥記脆皮烤鴨菜單價位士林排隊美食台北市台北好吃烤鴨金馥記 評價脆皮金馥記烤鴨金馥記 烤鴨士林金馥記脆皮烤鴨脆皮烤鴨北京烤鴨排隊美食金馥記 烤鴨 推薦台北美食士林老店沙拉公主片鴨士林國中總店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