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早上去華山文創園區看完展覽,走路來光華商場吃雞排囉~

從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新生南路方向走(往回走),遇到第一個巷子後,再左轉,往前一直走~走到盡頭就會看到了!

招牌不是非常明顯,但是會看到有人在那排隊~好期待啊啊啊

風雲榜

來看一下有什麼口味~

因為我一心只想雞排啦,所以只拍了雞排の口味,另外也有薯條、雞塊、甜不辣等等炸物,而且來這應該都是要吃起司の吧~馬上來看看起司到底多猛吧!!!

梅子起司雞排

我點の是梅子起司雞排,看我吃の那麼爽就知道一定很好吃啦~

原本以為只有起司很猛,雞排也很好吃喔(以後看完展覽後必吃),上面滿滿都是甜甜の梅子粉,吃前面幾口還不會遇到起司,吃到中間的時候就會有一大堆!

如果超過之前420公分的紀錄,老闆再送5個起司雞排~(快去挑戰)

檸檬椒鹽起司雞排

這個口味也超推,中間一樣有一大堆起司,要瘋了......

對面有一間飲料店,買雞排可以折5元,還可以坐著吃(看到大家都在那坐著吃)


看到起司這麼猛,我不久之後一定會再來!之後再試試其他炸物,推薦給大家!

另外,店家的雞排不能剪切(剪切就不能玩起司了捏),也不提供外送跟預訂呦!


評分(滿分100分)

美味程度:100分

環境整潔:75分

價格合理:80分

用餐氣氛:80分

再訪機會:100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12巷(第1條巷子右轉)

電話:無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14:25、15:00~19:30

轟炸雞排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の話可以幫我按個推薦或是追蹤喔~有任何建議歡迎指教,謝謝~


更多 轟炸雞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836c03a103ee86c5cba
本文餐廳資訊:
轟炸雞排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中正區 · 7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