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聽說每年的14號都是情人節?潮肉在台北有三間店,好像是因為情人節的緣故,所以訂了東豐店竟然~沒~有~位子~所以建議大家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喔!

最後我們選擇了在五分埔の永吉店,離後山埤捷運站大約走個5分鐘就會到了~

店門口

平日中午,四人同行一人免費!超划算~每個人無低銷,100公分以下不計費、100~140公分半價計費,不論什摩時段都是459元加一成服務費,還有商業午餐(僅平日中午提供)用餐時間為2小時~要狂吃!


因為是吃到飽,店員一開始會先詢問客人不吃什麼,會先示範怎麼煮,下面這張是可以隨時加點の單子,填完後給店員就可以囉!

加點單

一開始會放一些洋蔥,還有小菜

洋蔥

泡菜

醬油、水、調味粉

這是第一輪の肉~

肉の份量非常多~而且上餐速度還蠻快

菜盤

這是菜盤,可以隨時加點~(只是我點太多店員一直看我,是覺得我吃不下?蠻不舒服の)

壽喜燒其實煮得很快,下去一下子就可以吃囉!

肉質吃起來都很新鮮,建議不要煮太久,好了就快點夾到旁邊~

接!下!來!我就要來介紹各種潮到出水(?!)の吃法了!

第一潮~沾蛋汁吃法

沒拍到沾蛋汁の照片,但就是肉煮好之後直接上新鮮の蛋汁~

第二潮~辣味吃法

店員加了辣辣の東西,讓牛肉變得辣辣但是不會非常辣,很好吃!

第三潮!起司都流出來了の吃法

把起司放在肉片上面,然後捲捲捲~就會變成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吃,我覺得很特別,好期待~(之後又點了一碗起司來捲)

另外,也有熟食~

鮪魚茶漬飯

超級不推!吃起來軟軟爛爛,還是專心吃肉好......

不過!最後的甜點也是非常特別!

是烤年糕!有兩種吃法~

第一種~年糕裹上煉乳加花生粉

第二種~膨脹の年糕挖開,加上冰淇淋

當然,冰淇淋和飲料都有很多可以選

店內空間是個長方形,位子還好,但建議先定位!!!

整體來說,除了熟食不推以外,潮肉の特別吃法式很多壽喜燒店沒有の,如果吃膩了普通の燒肉或壽喜燒,不妨來試試潮肉吧!


評分(滿分100分)

美味程度:90分

環境整潔:85分

價格合理:80分

用餐氣氛:80分

再訪機會:80分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2號

電話:02-2786-43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15:00、17:00~23:00,週六、日及例假日 12:00~23:00

潮肉官方網頁

潮肉(永吉店)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の話可以幫我按個推薦或是追蹤喔~有任何建議歡迎指教,謝謝~

更多 潮肉壽喜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f8bc03a103ee86c91cf
本文餐廳資訊:
潮肉壽喜燒
4.3
· 台北市 南港區 · 9則評論
壽喜燒吃到飽吃法燒烤吃到飽台北吃到飽潮肉燒烤年糕吃到飽潮肉壽喜燒壽喜燒壽喜燒吃到飽外帶外送吃法外帶外送燒烤吃到飽外帶外送台北吃到飽外帶外送潮肉燒烤外帶外送年糕外帶外送吃到飽外帶外送潮肉壽喜燒外帶外送壽喜燒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