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店家資訊】

John手作蔬食Pizza.Pasta

住址:彰化市華山路78號

電話:04-7284398

營業時間:11:30-21:00



彰化最近開的蔬食店不少,最近華山路上也有新開的John手作蔬食Pizza.Pasta,就來嘗鮮囉!



外觀簡單設計,內部環境比較窄小,不過桌子與桌子的距離是有,但人一多就會顯得比較吵雜,我們待到七點半,用餐的客人也不少,生意上應該是不錯。



狹窄的環境所營造舒適的空間還真是不容易,二樓也有座位,只是一樓未滿,二樓就不會開放。



吧檯旁也有點心櫃,感覺還不錯。



餐具則是每桌都有,蓋子蓋住也能減少灰塵,使用前還是會有習慣性會擦一下。



菜單很簡單以義大利麵、Pizza、燉飯、火鍋為主,目前因為菜價高,所以火鍋就GG了,只能是點現有的美食囉!



我們點了一份牛肝菌菇義大利麵$270、瑪格莉特披薩$200,各加60元升級為套餐。



奶油濃湯

奶油濃湯只有奶味,但其他味道我試不太出來,所以也刻意加了不少胡椒增添香味,總覺得湯裡面少了咀嚼的食材。



羅勒麵包

外酥內軟的羅勒麵包,個人還蠻喜歡的,不知道是否因為濃湯無滋味,所以吃起羅勒麵包會顯得出口味稍重。



牛肝菌菇義大利麵$270+60元套餐

麵條收白醬汁還不錯,軟硬也很適中,個人很喜歡這道以菇類作為基底的義大利麵,食材簡單所以也能品嚐出蔬食的美味,無肉不歡,對於這道偏重口味應該會很喜愛。



瑪格麗特Pizza $200+60元套餐

Pizza有點類似烤餅乾的方式,旁邊也很酥脆,上頭則是有些濃稠的起司,與在坊間吃到的Pizza差不多,唯一不同是,這是蔬食料理。



茶包的熱紅茶



沒有甜味的咖啡凍,加奶球後還不錯吃~

彰化素食小吃不少,但餐館、餐廳似乎也只有幾間而已(指全素),如果喜歡吃蔬食者又想要換換口味,可參考這家。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更多 JoHn 手作蔬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ac3eb2756dd377b86088c
本文餐廳資訊:
JoHn 手作蔬食
4.5
· 彰化縣 彰化市 · 1則評論
異國料理彰化聚會John手作蔬食Pizza.Pasta蔬食素食義大利麵華山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