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朋丁pon ding』是一個新的複合式藝文空間,融合咖啡館、藝廊、書店的生活美學,位在中山北路俗稱三條通的巷弄內,在新舊建築穿插的社區內,老屋還是堅守岡位屹立不搖,讓喜歡老味的人總能得到適時的暖流。

空間內一樓為咖啡館與書店,提供國際出版品展售,有藝術、攝影、設計、建築等居家美食等類型。二樓為綜合展演空間,提供企劃合作的場租。三樓定位為專業畫廊,主要展出世界各地新銳藝術家作品。

咖啡館的座位很少,只有面對牆的個人座,適合喝杯咖啡看看書,既然以書店為主的空間,需要大家的默契進入次低音的場域,讓鬧區中的綠州成為眾人休憩的生活空間。

這樣的複合式空間一次滿足所有的期待,也讓中山站小散策多了一個新選擇

茶品是XIE XIE的

甜點是與菓實日合作,每日提供幾款鹹甜點搭配飲品

一個人獨享這個角落的位置

卡布奇諾

咖啡也令人開心,很喜歡這陶杯,由鶯歌師傅打造的杯具每個都是獨一無二,喝咖啡也是賞藝術

鹹派120元

內有雞肉、馬鈴薯、小番茄配料,先烤熱後上桌,也不錯

朋丁pon ding開幕首展

2016年3月5日– 4月17日

單色記憶:無盡的表達

Memories in Monochrome:Unlimited Expression

Joji Nakamura

中村穣二

「單色記憶:無盡的表達」,是以雙手沾取黑、白、灰顏料直接在畫布上塗抹、按壓、刮取。這些作品的開始與結束,中村都沒有預設如何進行,就憑著創作的直覺作為起迄的時刻。讓畫作在抽象與具象、有形與無形之間,給人有無限想像的空間,有如他的主題:無盡的表達。

Joji,來自橫濱,一個內心輕盈的日本大叔藝術家。

朋丁pon din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6號(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537-7281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二公休


更多 朋丁pon ding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4d729699b6e2650f60df5
本文餐廳資訊:
朋丁pon ding
4.7
· 台北市 中山區 · 6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