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餐點全圖(小油雞飯、麻油腰子湯、薑絲豬滿漢湯、焢肉飯)

焢肉飯、油雞飯(小) 40+40元  

我沒吃到焢肉飯,男友覺得不好吃,他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板橋江子翠水門下的牙籤焢肉,所以不推。

▲油雞飯(小) 40元

我覺得很好吃!油雞肉的份量挺多的,雞油很香不會過鹹或油膩,雞的肉質也很Q,不會太硬或太軟!

之前吃過一些油雞的皮會太油吃到後面有點噁心,這間還不錯!這是我會再次回顧的油雞飯。

▲麻油腰子湯 120元

目前最好吃的麻油還是「永和文化路麻油雞」了,所以對他的麻油湯覺得還好...湯的部份吃起來就像是連鎖紅黃招牌的的「莊家班麻油雞」吧,很淡。

但是他的腰子很不錯,吃起來很嫩、脆脆的很新鮮,不會咬下去有那種出水、粉粉的不新鮮口感,腰子的尿味也處理的很好沒有殘留太多內臟的腥味。

▲薑絲豬滿漢湯 100元

整體來說,覺得普通。
內臟算是新鮮,沒太多噁心的腥味,可是就是沒啥記憶點的無聊。
豬肝是煮的硬硬的那種,所以我不喜歡。


✭總結:

只推 油雞飯 好吃,其他都普通,不難吃但也不會有記憶。

整體:✭✭✭☆☆(只推油雞,其他無聊)

美味:✭✭✭☆☆(只推油雞,其他無聊)

整潔:✭✭☆☆☆(夜市嘛!難免的~)

服務:✭✭✭☆☆(老闆娘笑笑的)


更多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c0a5c03a10074185c1ec
本文餐廳資訊: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3.8
· 宜蘭縣 羅東鎮 · 3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