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想到臺南就會想到牛肉湯、虱目魚跟海鮮粥!這家店開在海安路及友愛街的交界處,其實朕經過很多次總是看到大大的招牌卻不知道店門口在那裡……以為只是宣傳廣告之類的……。

喜歡吃蝦子的朋友們更不能錯過,一碗幾乎整碗都是蝦蝦,朕雖然不吃蝦但也感受到店家的誠意了,咔也吃的津津有味。這麼一大碗滿滿的料才150元,吃完超級飽足,CP值頗高。

朕不吃蝦子,所以魚肉變多。但是拍起來顏色就沒那麼好看啦!

大干貝,第一次吃到海鮮粥有放干貝的耶~喜歡

蟹腳。朕超愛蟹腳的啊啊啊!!!

魚皮跟魚肉。魚皮有一種……魚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朕是有點不太習慣,可是咔說她很喜歡,就看個人嘍!

蛤蜊。每個都像這樣飽滿多汁喔~咬下去湯汁還會在口腔內噴灑的那種!

臺南的粥就是湯泡飯不要懷疑。

花枝

用料新鮮不怕別人看。

算是路邊坐位,真的很容易錯過……

總結:朕目前吃過三家海鮮粥冠津、石舂臼、一允堂。私心最愛冠津啦!!!

粉絲團:朕的御膳房


更多 一允堂海鮮粥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b1f42699b6e6a60084c19
本文餐廳資訊:
一允堂海鮮粥 (已歇業)
3.8
· 台南市 中西區 · 10則評論
凌晨3點台南虱目魚tainanlohas海鮮粥干貝蝦子蚵仔烏龍中西區蒜頭蛤蜊蟹管肉小卷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