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捷運市政府站的「Range Bistrokaya」,才開業約半年的時間,生意卻好的不得了,憑藉結合「義式」和「日式」的創意菜色在美食一級戰區的東區打出自己的一片天,讓包子爸頗為推薦!

「Range Bistrokaya」位於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15號,從市政府捷運站出來步行約3~5分鐘就能抵達,該餐廳非常低調,店面招牌不只做的很小,就連中文名字也沒有,對於一個新品牌、新餐廳來說,心臟真的頗強啊!呵呵~~

「Range Bistrokaya」,相當有趣的名字,RANGE取的是無邊界,範圍廣闊,Bistrokaya則是取義式小酒館Bistro +  日式居酒屋的自創單字,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簡單的來說就是和洋合併,要打造出新時代、新型態居酒屋的概念!

店內空間不算小,除了一座沙發區之外,圍繞著酒吧和廚房的吧台去位置相當多,旁邊還有單獨的木桌作為用餐區。

以空間規劃來說,「Range Bistrokaya」的座位空間不會狹窄,在此用餐感覺相當舒適。

很帥氣180多公分的BARTENDER「木村桑」,白天從事model工作,晚上兼職在居酒屋調酒~~有為青年一枚!

Range Bistrokaya 可以喝到相當夠水準的調酒,也算是另類賣點。

廚房擺放了許多新鮮的食材,一絲不苟的料理態度,讓包子爸覺得 Range Bistrokaya 頗為清新的料理特質。

老闆朋友特製的冷壓健康果汁,因為頗受好評,也放在菜單中供客人點用。

冷壓果汁(一瓶220元):100% 天然新鮮,完全不添加任何糖水。

黃昏:蘋果、檸檬、牛蒡、黃甜椒,喝起來最甜,帶著很獨特的牛蒡味。

綠色樂園:芹菜、小黃瓜、蘋果、檸檬,中間甜度,喝起來最清涼清爽。

紅海:蘋果檸檬、紅蘿蔔、香吉士,喝起來酸酸微甜,包子爸覺得最順口!

年輕的老闆,之前在乾杯工作多年,對於料理十分熱衷!

木村桑很用心,可以請他為每一個人調製專屬的調酒,盡管把自己想喝的口味口感酒種跟他說,絕對能調出最精彩獨特的調酒~~~包子爸相當期待啊!

柚子酒特調(280元):柚子香氣非常迷人,清爽甜潤,酒精威力不算強,很適合美女飲用~~哈!

RANGE 睡三天(300元):味道偏甜,水果香氣重,入口酒味還蠻厚重的,畢竟是用了84%的生命之水來調製,酒量不好的人千萬別嘗試~~哈!

小小兵特調(280元):以柳橙、百香果為基底,酒味不濃,相當順口,像喝果汁一樣一下就喝光了,好喝!

LEE 坦金瑞琴酒(240元):水果味重,以葡萄柚為主加琴酒調製,像是馬丁尼一樣的作法,燒過的葡萄柚皮整片放在酒中。

JO式雞腿捲(140元):中式醉雞的料理方式,淋上泰式醬汁,搭配洋蔥香菜,雞腿捲頗為Q彈。

RANGE特選沙拉(260元):料多實在,加入了干貝、蝦仁、蕃茄丁、洋蔥絲、煙燻鮭魚、美生菜,搭配特調洋蔥沙拉醬,酸甜開胃!

海膽生牛肉(320元):海膽搭配生牛肉口感相當獨特,日式吃法,海膽鮮香和生牛肉一起在嘴中咀嚼,多汁鮮嫩,入口即化!

末日雞翅(4隻200元):微辣的口感,加入了Tabasco辣椒醬,吃起來辣中帶酸,甘甜醬香,超適合下酒!

鐵板去骨牛小排(560元):嚴選美國PRIME等級的頂級牛小排在鐵板上炙燒,肉質是想當然爾的美味鮮嫩。

牛排水準的炙燒牛小排,簡單用胡椒與鹽調味,最能品出高級肉品的原汁原味~~

白醬海鮮燉飯(240元):很少在居酒屋裡面能吃到燉飯,但既然Range 也有主打 Bistro 義式元素,自然少不了燉飯料理,很有創意的使用了五穀米,米香Q彈,放入了鮮蝦仁、干貝,海鮮好吃,奶油白醬也頗為濃郁。

義式烤蛋(180元):在鐵鍋裡烤的相當蓬鬆的蛋加上義式臘腸和鮮蝦仁

明太子山藥派(160元):相當有創意的一品!一般居酒屋常見的是焗烤切片的山藥,上面再鋪上明太子,而Range則是將打成泥狀的山藥放入鐵鍋中煎成派,然後搭配明太子一起吃。

將山藥派抹上美乃滋和明太子就成了明太子醬,搭配表皮略為酥脆內餡滑嫩的山藥派還真的不錯吃耶!

鐵板軟絲排(280元):完整的一大塊軟絲排大剌剌的炙燒後上桌,要怎麼吃呢?拿起桌上的刀叉切來吃,多汁Q彈,灑點檸檬更提味。

黑胡椒和牛肋條(280元):黑胡椒香氣撲鼻,配上烤法國麵包相當對味,牛肋條本身肉質相當棒。

沾點微辣的黑胡椒醬,牛肋條跟蒜苗一起吃很口感超爽!

五花肉馬茲瑞拉(200元):很厲害的炸物,酥脆的金黃色麵包粉裹著豬五花肉和起司,外皮酥脆,內餡會牽絲爆漿,好吃!

鐵板霜降豬(280元):肉質緊實油脂豐厚的霜降豬,帶著鐵板炙烤過得焦香氣,搭配生菜與柚子粉可以解膩讓口感更平衡。

切達脆薯(140元):超級下酒的聖品,新鮮的金黃色脆薯沾切達起司醬汁每一口都好涮嘴!

香料蒜味蝦(220元):重口味的下酒菜,香噴噴的蒜頭鋪滿鮮蝦,去殼的蝦一口一隻,無論是配啤酒或搭調酒都很合適~

炸牡蠣(4顆280元):超大顆的牡蠣,滋味相當棒!沾些塔塔醬更對味~~

牡蠣不腥,帶著些許奶香味,炸後仍然多汁嫩口,外皮爽脆。

好友必魯乾一杯就是過癮!

台啤18天生啤酒(130元一杯):台啤18天生啤酒包子爸一直都覺得不錯喝,口感相當暢快!


Range Bistrokaya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15號

電話:(02) 2753-0108

營業時間:17:30-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Range-Bistrokaya-9093337691365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肯‧食評(5★為滿分、☆為半星)

美味等級:★★★★


環境氣氛:★★★★

服務水準:★★★☆

C P值:★★★★

回訪率:★★★★


更多 Range鐵板精肉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7969d699b6e7bb318f888
本文餐廳資訊:
Range鐵板精肉餐酒館
4.8
· 台北市 信義區 · 15則評論
台北創意料理推薦台北日式Bistro香料蒜味蝦台北酒吧信義區宵夜黑胡椒和牛肋條聚餐餐廳台北宵夜東區居酒屋聚餐range餐酒館|台北鐵板軟絲排市政府 酒吧餐酒館市政府捷運站宵夜捷運市政府站創意料理推薦美食推薦台北必吃美食餐廳推薦市政府站餐酒館鐵板料理中肯食記市政府蛋寶趴趴go限量厚切牛舌台北小酒館西式料理Range海鮮沙拉約會Range鐵板精肉餐酒館信義區餐酒館鐵板精肉慶生餐廳拿坡里鮭魚排義大利寬麵Food燉飯創意居酒屋飛鏢酒吧包子爸台北消夜推薦捷運市政府站居酒屋 小酒館推薦市政府美食奶油香蒜蝦台北美食餐廳Range聚餐 餐廳美味調酒信義區居酒屋主廚秘製瑪莎曼咖哩雞燉飯bistrokaya捷運市政府站必吃美食鴨胸鐵鍋料理香煎牛五花起司捲市政府站酒吧市政府捷運站餐廳香煎海鱸魚排佐青檸醬汁調酒台北餐酒館推薦捷運市政府站信義區酒吧信義區小酒館捷運市政府站消夜推薦range台北居酒屋包場餐廳Range Bistrokayarange鐵板精肉餐酒館mojitoizakaya奶油蒜香菲力市政府捷運站美食義大利麵海鮮烘蛋招待甜點餐酒館 台北Deert巧克力布朗尼香煎綜合時蔬台北餐酒館 推薦市政府站美食鐵板餐酒館特調Shot義式餐酒館經典開胃三拼祕製滷牛舌鮑魚調酒酒吧生日 聚餐信義區美食餐酒料理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