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赤炭炭火燒肉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36號 (捷運巨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30-02:00,六日11:30-15:00/17:30-2:00

消費方式:平日/消夜438元,晚餐/假日498元,加收10%服務費,2小時用餐時間。

燒烤吃到飽的店,基本上大同小異,但是食材、氣氛與服務就相當的重要了。

食材的部分算是蠻新鮮的,肉品烤起來大多很嫩,種類算是蠻多樣化,不會到一直重複點相同的(大胃王例外)而吃得很膩,令我意外是這次沒因吃很多肉感覺嘔心。

既然是燒烤,最怕就是火候不夠,常常烤一片肉就天荒地老,是很怕人吃嗎!?在這裡沒有這種問題,不夠熱的話,還直接換一爐新火給你,相當霸氣。

氣氛也是不錯,燈光較暗(約會的好地方?),因為這是美食文,小弟亦非寫手,所以不拍店內環境,歡迎自己前往感受。

服務更是沒有話說(不過網路上有些負評,我也不知道是...),以往燒烤店,有些店家換烤網叫了三百次(誇飾)就不來換,這邊我都還沒想到,就都會主動來換,但我不認為服務業就一定要這樣,花錢不是大爺!不過非常加分,口氣上也相當客氣。

用餐時間2小時,事實上,我們拖超過2小時,但店家完全沒有趕人的動作,這點我給滿分!(碎碎念:有些燒烤店連2小時都還沒到就一直提醒你「先生,我們這邊用餐是?小時,你們時間是到?點哦!」,是很希望我趕快走嗎?然後我就列入一次店了,燒烤這麼多間,不是一定到某間吃,又不是在當兵,大部分客人也不會故意吃到超過用餐時間。)

松阪豚肉:雖然一般牛肉才是主角,但這盤我吃起來特愛,搭配火候恰當,烤起來軟嫩適中,嚼在口中是豬的一生阿~

搭配日式和風醬汁,實在...太好吃拉~~~(光線的關係,我已盡力拍出牠美味的樣貌。)

莎朗牛肉:在這是由服務生幫你烹調,口感竟然比花錢吃一般價位的單點沙朗牛排嫩,也不會咬牙(這點我蠻care的)。

牠熟的樣子,看著、吃著就忘記拍了。(可能是妹子服務生的關係?)

再來就是櫻桃鴨、牛五花、霜降牛肉‧‧‧巴拉巴拉巴拉,自己來品嚐吧@@

特別一提,個人很愛雞肉,醬燒雞肉很讚,肉質不輸外面好吃的雞腿飯。目前吃過的燒烤店,大部分的雞肉都烤不嫩,咬下去不是太老就沒熟。

番茄牛肉串:這應是店家的創意食材,牛五花包著醃漬過的番茄,口感一種森甘滴、森甘滴的。

這道蝦子,與眾不同的是,牠上桌還活著,烤下去還會一直跳。(似乎有點殘忍XD)

如果你不愛剝蝦殼,就點這兩道已經剝好殼的吧...都還不錯。

這蛤蜊,這蛤蜊,這蛤蜊,也給的太大方了吧,完全是一個不怕你吃的概念!加入蔥、薑,湯頭真的只有鮮可以形容。

蚵仔比較晚點,加上已經有點飽了,說真的,感覺沒有很鮮,不過只吃一顆而已。

附上肉品的種類,提供各位朋友參考,喜歡的話,還是自己來品嚐比較直接。

飲品的部分,就很一般。紅茶、冬瓜茶、檸檬水、可樂、果醋,但我認為這不影響用餐;如果想喝好一點,可能要自己準備,或建議可以到附近的一手私藏買杯紅茶再來用餐。(個人偏愛)

冰品的部分,有杜老爺跟小美,就也是正常的飯後甜點。

整體來說,是一間值得推薦的燒烤吃到飽,不怕你吃,服務也很主動親切。價格更是親民,498+10%=548,以這價位能吃到這樣的總分。


Yu
4篇食記
本次 赤炭炭火燒肉 用餐評分:
3.5
更多 赤炭炭火燒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5218d2756dd23870776e5
本文餐廳資訊:
赤炭炭火燒肉
4.1
· 高雄市 左營區 · 17則評論
赤炭炭火燒肉大甲美食燒烤台北美食吃到飽中壢美食台中美食韓式料理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