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食記] 花蓮 王記茶舖人文茶堂(明心店)。茶飲與簡餐都有極佳的表現!


不容易來到花蓮,自然不能錯過當地人熱愛的王記茶鋪,原本只對茶飲有很高的期待,沒想到連簡餐也做得相當好吃,而且種類選擇也多!這次吃到的三杯雞飯套餐,雞肉煮得相當入味,選用雞腿肉,將嫩度烹調得剛好,帶著微辣吃起來相當下飯!

每次來王記,最難忘的就是雅逸的花藝,在整間店內隨處可見這些清幽的花景,讓店內的氣氛帶著人文真情,這也是其他茶鋪店難以相比的藝術性。



星期六的中午,還有幾桌空位,自由入座找位子,在填寫桌上的單子到櫃台結帳,餐食由服務生送到桌前。沒有嚴格限制每桌的人數與用餐時間,看到不少桌子,一個人或兩個人也能享受著四人份的餐桌,相當愜意啊!服務人員也不時地巡視,適時收走空盤,服務相當周到。

茶飲通常會先送到,拿到這份滇紅金芽個人蓋杯茶與一大壺的熱開水,迫不及待就先沖了一杯,看著茶葉在熱水中逐漸舒展開來,過程相當怡情,第一泡茶不能泡太久,也最是好喝,果然茶的醇厚與後韻都讓我很喜愛,喝過這種茶就很難再回去喝香料茶了。




精緻肉燥乾麵的味道也調得很清爽,鹹度不會太重,肉燥的味道香氣足,拌著細麵條與爽脆的黃瓜絲,在夏天一定很開胃!這份乾麵也有附一杯最基本的紅茶,滋味當然比不上現沖的茶,喝起來嘴裡會有酸澀的後韻味,我用外帶杯帶著路上喝,仍然沒法喝完!



由於店內空間大,座位寬敞、桌距夠大,無論在這飲茶、用餐、談天或上網都給人很舒適的感受,也是我每次來花蓮必訪的餐廳。









《餐廳資訊


王記茶鋪人文茶堂


花蓮市明心街1-20號


03-8315018



《延伸閱讀


花蓮。吉安慶修院~日式建築 耐人尋味~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roko。山嵐客房(兩中床)



《FB粉絲頁》


更多 王記茶舖人文茶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aecbf2756dd6eaff4f9c4
本文餐廳資訊:
王記茶舖人文茶堂
4.0
· 花蓮縣 花蓮市 · 7則評論
珍珠奶茶花蓮早午餐台灣民宿花蓮茶館明心店清水模南瓜濃湯花蓮住宿光影變化明心街食記中式簡餐王記茶舖人文茶堂花蓮美食王記茶舖禪風柚子家打發時間花蓮民宿推薦台灣花蓮民宿早午餐花蓮早餐花蓮民宿花蓮旅遊食記飲料花蓮柚子家手搖茶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