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話說某天跟友人們相約到宜蘭,就相約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一同出發前往,當天由於起的有點早,PEKO就臨時決定到南港吃早餐,上網搜尋了一下,就發現了「小南港-懶人私廚」,小小的店面主要販售炭烤三明治以及脆皮蛋餅,PEKO看到蛋餅這兩個字二話不說就決定前往,抵達時剛好避開上班族的用餐時間,所以沒排隊就品嚐到了香酥的脆皮蛋餅。

小南港-懶人私廚

電話:0905 271 68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8號(捷運南港展覽館站5號出口)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nkang2014


「小南港-懶人私廚」位於捷運南港展覽館站5號出口附近,店面小小的,門外家上店內的坐位不到10個,客人外帶居多,據說老板是年輕的小鮮肉,所以「小南港-懶人私廚」有南港小鮮肉早餐店的稱號。

相片中的這位不知道是不是老板,態度十分親切。


小南港-懶人私廚 菜單MENU(2016/02拍攝)

「小南港-懶人私廚」主要販售炭烤三明治以及脆皮蛋餅。

點完餐後就看另一位小鮮肉幫PEKO煎脆皮蛋餅,相片中的醬汁就是「小南港-懶人私廚」的獨家醬汁。

很幸運沒排到隊,點完餐側拍一下就拿到熱騰騰的脆皮蛋餅。


肉排脆皮蛋餅 $55

說實話「小南港-懶人私廚」的脆皮蛋餅小貴,但餅皮香酥可口,沒有一絲油膩感,裡頭的肉排事先醃過,再刷上有點像烤鴨的甜麵醬,一口咬下有驚喜,大口咬下超滿足。

只要點餐金額超過$200,「小南港-懶人私廚」就可提供小鮮肉外送的服務,在南港上班的歐逆們可以合購當午餐或下午茶哦!!

題外話,看到「小南港-懶人私廚」這個懶字,感覺有點像在提醒路過的每個人,不要再偷懶了,吃個早餐打起精神趕快上班去,還蠻逗趣的說,就簡單跟大家分享啦!!


小南港-懶人私廚

電話:0905 271 68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8號(捷運南港展覽館站5號出口)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nkang2014

營業時間:平日8:00~17:00 假日8:00~12:00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WAKE n' BAKE|拉花咖啡|調酒|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小酒館|L'infini 小無限手做甜點|團體聚餐包場|深夜食堂|附完整菜單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Love One 樂昂咖啡。法式蜜糖領結。可頌圈。早午餐(ATT 4 FUN 夢幻甜點王國主題樂園)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濠誠石板料理|平價簡餐|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街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Pizza Denise 手工現做紐約風味披薩 (ATT 4 FUN 1樓)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好滴咖啡Drip Cafe-草莓可拿滋/可頌甜甜圈(會爆漿哦!!)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Artista Perfetto咖啡(AP咖啡)~來自香港的世界拉花冠軍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一個人的咖啡時光『 11 CAFE'』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好客音樂燒烤料理吃到飽~帝王蟹、明蝦、生蠔、大干貝、現場LIVE演唱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CPK加州創意廚房~加州來的神奇比薩。珍珠奶茶比薩(旅行應援團推薦!!)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燒呼呼的『醬老大鐵板燒刈包』~創意台式漢堡搶攻美食市場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正宗東京美肌拉麵『鷹流辛味噌拉麵。惡鬼拉麵』~惡鬼大醬拉麵(New)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Chili's 辣椒美式餐廳之炭烤豬肋排再來一份啦!!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酒樂*inhouseCAFE' 日式串燒|調酒|咖啡|台北深夜食堂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百元下午茶自助吧吃到飽『in house』

【信義區。市政府站美食】300元有找之超划算主餐+蛋糕自助吧吃到飽的『*in house』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美食】小南港 懶人私廚-炭烤三明治、蛋餅|南港小鮮肉早餐店|早餐、早午餐、下午茶|附菜單MENU|可指定小鮮肉外送



更多 小南港-懶人私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6328772756dd1226aa7e44
本文餐廳資訊:
小南港-懶人私廚
4.3
· 台北市 南港區 · 30則評論
中南街懶得上班早餐台北推薦蛋餅外送下午茶脆皮蛋餅板南線台北好吃早餐南港午餐 外送台北下午茶外送南港 早餐instagram台北早餐推薦古早味紅茶南港小吃南港美食推薦台北美食2019早午餐紅茶丸の良食碳烤吐司飲料工作唸書南港 好吃南港早餐捷運懶人私廚 菜單台北早餐2019南港好吃蛋餅推薦南港展覽館 美食台北捷運藍線懶人私廚小南港-懶人私廚南港小鮮肉早餐店台北市台北捷運棕線台北推薦早餐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小鮮肉 宅配台北早午餐小南港懶人私廚小南港南港早餐推薦火腿推薦台北美食懶人私廚 外送炭烤吐司南港蛋餅台北早餐南港展覽館 附近好吃台北蛋餅推薦南港美食南港展覽館 早午餐南港展覽館推薦台北早餐三明治肉排吐司neru.foodie捷運站南港 早午餐推薦南港早餐起司南港下午茶新北美食新開店家台北美食南港推薦美食小鮮肉鮪魚吐司捷運站美食南港區nerufoodie早餐懶人私廚 小鮮肉台北美食推薦捷運美食台北脆皮蛋餅南港早午餐 外送平價美食台北推薦美食台北捷運文湖線炭烤三明治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