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amber Cafe位於幽靜的安和路上,近年來信義線捷運的開通,到安和路享用咖啡美食就簡單多了!amber Cafe就位於台北信義安和站出口不遠處,就在知名婚紗店CH Wedding附近,交通很便利!

amber Cafe整體咖啡廳相當優美漂亮,除了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大的空島,空島上滿是漂亮的蛋糕,整間店花花草草也非常多,一整個就是很適合拍照的一間店。

一樓的空間可以看到一個開放式的廚房,有廚師進進出出很繁忙的樣子。廚師頭頂上的燈具竟然還可以伸縮往下拉,我看到有廚師將一道美麗的菜擺盤好後,用燈烤著盤中美食…我想應該有火烤和預熱的那種效果吧…

amber Cafe不算便宜的餐廳,但是有下午茶套餐,卻不會寫在menu上。大家若是到amber Cafe來,周末也有下午茶套餐喔!印象中是250+10%一套,一杯飲料+一塊蛋糕或是三明治,飲料超過80似乎需要補差額。但80元飲料可以點到黑咖啡了,這裡的黑咖啡還滿好喝的,重點是可以續杯,加上不限時間其實很自在,只是….(接著看下去)

我的覆盆莓蛋糕,其實滿小塊也不怎麼好吃XDD失望… 😯

另外一份套餐我們點三明治,送上來我簡直大爆笑,請問這是什麼啦!我在家作的應該也可以比這料多豐盛呀XDD

最後的結論:amber Cafe在安和路,端出這樣價位很划算了,加上這間店環境優美,來的客人都是有點年紀的質感大叔或是美魔女,這天我坐這裡還看到敗犬女王的楊謹華呢!加上無限續杯的咖啡,以及不趕人的咖啡廳,這間amber Cafe不至於被打入冷宮,只是台北有更多好的選擇,下次再來這裡消費的機率可能就不多了。

若是看婚紗要找個歇腳處,建議各位新人可以考慮啦XDDD


台北推薦好飯店

台北慕軒》裝潢漂亮地點好!

《W Hotel》台北信義區的地標,有酒吧和時尚游泳池

《金來商旅》便宜好品質!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地點方便,食物好吃!

《Hotel Quote Taipei》漂亮有酒吧!


amber Cafe

電話: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1-AM12;週六至週日AM9-AM12

相關


更多 Amber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bbc2f2756dd5048104288
本文餐廳資訊:
Amber Cafe
3.9
· 台北市 大安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