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次剛好有南部的朋友上台中,有人提議吃藍象廷-泰式火鍋,我們就來囉!

第一次吃泰式火鍋還能吃到飽,雖然價格也不算太低,但是如果想要肉品、配菜吃到飽,還是可作為選擇。

食材新鮮、醬料有特色,湯頭也不會太過,還能享有令人陶醉的用餐氛圍,不曉得抹煞了我多少次的快門!


藍象廷泰鍋(台中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15F(中友百貨C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

午茶14:30~17:00(最後收客15:30)

晚餐17:00~21:30(最後收客20:00)

電話:04-2225-9610

Facebook:藍象廷泰鍋


「藍色」代表著歡樂,「象」代表著幸福與好運,「廷」代表著尊貴。

(取自官網)

品嚐泰式火鍋之餘也能享有宮廷式的尊貴氣息與愉悅的用餐氛圍,這裡確實相當令人陶醉!

候位區

不同的隔間,設計都有些不同。

古典式的吊燈加上後院的光線直接照射進來,非常有質感的空間!

最令人眼前為之一亮的不外乎是這片以燈泡、杯具、鐵架網設計出的隔間。

假日約3點半進場避開人潮,不會太擁擠反而比較舒服!

飲品自取

消費依不同時段,都是單一價格,可選2種口味的湯頭,搭配肉品無限量供應,配菜自由選會送至桌邊。

多了桌邊服務,應該就是這「泰式火鍋吃到飽」的特別之處吧!

更多個人鍋選擇(中友店可詢問是否有提供)

湯頭我們選昆布鍋和酸辣鍋

更多湯底介紹

泰式奶茶香茅綠茶,兩者都很好喝,可是我更愛泰式奶茶。

不甜而且和以前喝的泰式奶茶不太一樣,沒有不喜歡的怪味道,這個我完全可以接受吔!

友人沖泡的熱茶

會先上一盤基本的火鍋料,之後可再依個人喜好選擇不同配菜請服務人員提供。

基本的肉品有低脂牛、五花牛、梅花豬、低脂雞4盤,都可再無限量供應。

打拋牛飯是附加的,每人可點一碗,再續點就要加價。

主要是以牛絞肉、小番茄、長江豆、辣片、九層塔、蒜粗等加入主廚特調打抛醬大火快炒而成。

打拋牛微辣且不會太鹹又下飯,加上粒粒分明的白飯是我喜歡的泰國米口感,我和友人都非常喜歡!

(左)酸辣鍋湯底由主廚特製泰味高湯加入泰國酸辣醬,其酸辣程度挺剛好的,

加入配料煮出來的味道還不錯,選擇拌麵覺得也挺適合的,但個人覺得比較不適合單喝!

(右)昆布鍋湯底挺有味道又不會太鹹,蠻喜歡的!

肉品基本上都很軟嫩,而且不乾柴,若加在酸辣鍋的湯底不用沾醬直接單吃就很好吃。

而用昆布鍋煮出來的肉品和配菜可沾取附上的「檸檬青醬」和「酸子醬」。

「檸檬青醬」以青辣椒、魚露及多種新鮮蔬菜調製而成,其適合沾食肉品。

往常吃火鍋醬料都沾的不多,但這個沾醬例外!

有著明顯的泰式風味,微酸微辣的讓我非常喜歡!

「酸子醬」又稱「羅旺子醬」,以酸子醬加入多種主廚特調醬汁而成,微甜微酸適合沾食蔬菜類。

但這個醬料和擰檬青醬相比則較為普通,而且對於蔬菜類其實不習慣沾醬,這個醬料只有試了一下滋味而已!

第一次上的火鍋料如果不夠,可請服務人員再提供!

我們都叫了N次了~哈~

感覺4人用餐鍋子有點偏小,不曉得人數更多也是這樣的大小嗎?!@@

不過服務上沒有打折扣啦,都是可再免費加湯加料的!

除了基本的火鍋料,還有鮮打魚漿現做而成的魚丸。

最後甜點可選擇芒果冰淇淋或熱的紫米紅豆。

芒果冰淇淋甜度較高,如果怕甜選擇紫米紅豆比較好喔!

至5/31日止,消費滿$1000起,就可抽泰國7日旅遊獎或泰國7日機票。

沒想到南部友人運氣這麼好,一下子就抽中機票喔!真幸運!哈~

左側這一面運用鏡子來增加空間感~

「藍象廷」的用餐環境讓我非常喜歡,除此還能提供肉品、配菜無限量供應的桌邊服務,在湯頭、醬料和食材來說都有很好的表現。

以4人消費加1成的服務費為$2004,在肉品菜色上如果想再多點樣式就不止這個價位了!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可能覺得還有更好的選擇,不過以泰式火鍋且吃到飽打出市場,其實還是有它特別之處。

在官網上看到北部其他分店有個人鍋的選擇,價格就親民些,不曉得中友店也有提供嗎?!

這次遇到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友善,但網路上對於藍象廷泰鍋(中友店)的服務方面評價不一,這點店家可要多加留意了!

如果喜歡泰式口味的人也想要試試,目前中部只有台中中友店而北部有5家分店可就近前往喔!

同步發表▶【台中-北區】藍象廷泰鍋(台中中友店)☞肉品無限量供應,配菜自由選,泰式火鍋吃到飽,令人陶醉的用餐環境!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Rice&Shine 米閃早午餐 ☞Brunch厚實大份量,美味大滿足!

▶【台中-北區】八坂丼屋(台中中友店)2訪 ☞平價生魚片丼飯,生魚片海鮮丼$160起,加價$100立即升級為套餐!

▶【台中-北區】八坂丼屋(台中中友店)☞超值生魚片丼飯,多重選擇,北中南通通吃得到!

▶【台中-北區】OMAYA春川炒雞(台中崇德店)1/14新開幕 ☞「春川炒雞排」曾票選為2015韓國旅遊必吃美食第1名!『春川炒雞真對味,乳溝起司好誘人』!

▶【台中-北區】高沐手作料理Pasta&Steak(近台中科博館) ☞高CP值之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推薦(經典茄汁海鮮圓直麵X煎烤豬排沙拉附清炒PASTA)

▶【台中-北區】SifaSo Café 發菓咖啡(寵物友善) ☞早午餐、下午茶浪漫希臘風主題餐廳!

▶【台中-北區】中友百貨主題廁所 ☞★榮獲2013世界十大精采廁所★

▶【台中-北區】東興市魯肉義 ☞ 在地傳統美味,魯肉飄香遠播馳名。




更多 藍象廷泰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f246a2756dd5d17cf78d2
本文餐廳資訊:
藍象廷泰鍋
4.2
· 台中市 北區 · 1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