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難得周末跟璇去竹東走走晃晃,竹東雖然是一個鎮不過還是很熱鬧阿~~我們有參觀竹東的一些參觀景點像是蕭如松藝術園區等,後來我們還跑去北埔老街逛街吃東西呢~,周邊的店家幾乎都是客家人,身為客家子弟的我彷彿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呢,北埔老街賣的東西主要產品也都跟客家人有關,像是一些客家麻吉、菜包、擂茶等,擂茶也是很特別很好喔!!!(喝了太多幫忙打廣告XD),不過忘記拍照真是抱歉><下次有機會在幫大家介紹介紹,我們等到傍晚去了河堤旁的竹東夜市逛逛,不得不說竹東河堤給人感覺還真不錯呢,有大大的草地和球場給竹東人使用,看起來是有整理與規劃使用,竹東夜市賣的東西跟台灣的夜市沒什麼差別~最大特色就是真的又夠長XDD我們只在竹東夜市買了香酥雞和滷味就跑到竹東市場逛逛溜。到了竹東市場發現許多攤販人潮洶湧阿,看到有排隊的店家就忍不住多瞧幾眼,走了一遍決定去吃阿英湯包和廣東鍋貼,第一站先來到阿英湯包,鮮肉湯包、蝦仁蒸餃、羊肉羹、魷魚羹,我們點了鮮肉湯包和羊肉羹,旁邊有蔥花、醬油、辣椒提供客人搭配。

湯包一籠有六個55元,湯包與蒸餃都是現場包,湯包算是比一般店家的小籠包大一些,餡料是搭配蔥和豬絞肉,皮不會太薄也不會有很厚重的麵皮感,咬破皮是會流湯汁的呢~內餡好吃食材有新鮮不會太鹹與膩。

羊肉羹一碗45元,雖然不大碗但羊肉給得很多很有誠意,湯頭也不算太鹹淡淡的沙茶和醋味,羊肉雖然多但是覺得肉質太硬與羊騷味太重,如果不敢吃羊騷味的人要注意一下囉!!感覺羹湯表現不比湯包來的好。

第二站是廣東鍋貼,店家有賣高麗菜和韭菜口味的鍋貼、水餃以及各種湯,因為有點飽了只點了韭菜鍋貼1顆5元,餃子類的也都是現場包,韭菜鍋貼吃起來覺得有點小油,分量是正常的大小,韭菜內餡也沒特別的特點,只能說廣東鍋貼只能算是一般的鍋貼呀XDD,可能是自己沒點到好吃的,其他商品看起來也還不錯,下次再還嘗鮮看看。


店家資訊: 阿英湯包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67號(竹東市場)

電話:無

店家資訊: 廣東手工鍋貼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72號 (竹東市場)

電話:0928-502-593


更多 阿英鮮肉湯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bb8de2756dd7b798e0157
本文餐廳資訊:
阿英鮮肉湯包
4.1
· 新竹縣 竹東鎮 · 16則評論
新竹竹東消夜湯包竹東水餃竹東美食新竹美食小吃新竹竹東湯包竹東中央市場新竹竹東阿英湯包竹東小吃蝦仁蒸餃羊肉羹魷魚羹新竹竹東小吃鮮肉湯竹東阿英鮮肉湯包鍋貼北埔老街新竹縣竹東市場美食推薦竹東夜市新竹竹東美食新竹縣新竹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