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用餐日期:2016.3.19

文:ET

首圖為小小的店面,離雙連站1號出口比較近唷!

常常經過這間開在赤峰街路邊的小小咖啡廳,卻總是不得空進去坐坐,或者想坐下來聊天卻總是客滿狀態,就這樣一直錯過。


終於今天和好友相聚才有機會踏進這裡,不過一開始也是沒位子坐,雖然外面的小桌子也不錯,但不喜歡人來人往被注視的感覺。後來在附近晃晃尋找其他咖啡廳,殊不知周六下午全部都客滿XD再繞回來看看,幸運地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才能坐下。

店內座位不多,果然想來還真得碰碰運氣呢!另外還有沙發位,當天全部客滿實在不好意思拍照。

菜單,種類選擇不少。

本來以為會以飲品品項居多,沒想到餐點種類比較多~而每人低消是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由於剛吃完很飽的午餐,兩個人各點一杯飲料和一塊蛋糕一起吃。不過店家把我的伯爵奶茶做成紅茶了,好吧將錯就錯的喝吧!

★起司蛋糕 $130

吃起來感覺是自己手工製做的,至少我沒有在其他地方吃到相同的口感及味道,所以才敢賣這個價格吧~


★公雞拿鐵 $150


★伯爵紅茶 $160

我見識淺薄對茶不了解,覺得這杯對我來說價格有點高呀~~不過這杯過很久才送上來,喝到最後杯底也能見到一些茶葉渣,能夠告訴自己:應該是用茶葉在沖才會那麼久吧?嗯!


或許有機會再來吃吃早午餐會有不同的驚喜,雖然覺得價位偏高,店員臉臭,啊不,是酷酷的...但這裡用餐不限時間,吃的也不是餐點的美味吧!而是貪圖那慵懶的氛圍,悠閒的午後適合和好友到這裡聊天或是一個人帶本書來這裡發呆假文青,若有陽光則讓它灑在身上,多麼美好的意境。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在玻璃窗上的這隻公雞了。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e & vintage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0-5號(雙連站1號出口)

0982-081-464

週二-週日 8:00-21:00(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公雞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2bcc03a103ee86c6d0f
本文餐廳資訊:
公雞咖啡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同區 · 40則評論
Rooster Cafe公雞vintage台北下午茶個性早午餐餐廳雙連站咖啡輕食公雞早午餐台北大同區台北市FOOD文青風早午餐復古太陽蛋拿鐵中山站公雞咖啡烤麵包土司cafe復古風台北咖啡館捷運雙連站甜點台北中山區美食雙連站美食鴨胸小店咖啡店捷運站美食台北美食wifi中山早午餐雙連美食中山區SOGO雙連中山公雞咖啡 雙連捷運美食roostercafe特色蛋糕不限時間漢堡台北美食旅遊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輕食、午茶、咖啡免服務費公雞早餐捷運雙連捷運站無服務費台北南京西路下午茶中山站早午餐可頌雙連站捷運雙連站美食豐富大同區 美食雙連市場Brunch隱藏版台北旅行雙連站早午餐捷運周遭美食赤峰街台北排隊店台北老宅中山美食氣氛Rooster cafe車庫早午餐捷運中山站美食Moccaboy不限時捷運雙連 美食台北好吃好玩台北中山區下午茶咖啡廳美式早午餐台北咖啡巷弄淡水線捷運中山站誠品中山咖啡美式外國人早餐咖啡中山站餐廳brunchCafe台北早午餐BRUNCHPEKO台北中山站美食沙拉早午餐美式早餐三明治新光三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