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想到上班就快要兩個月了~~~時間就好快阿阿阿,現在上班的小樂趣.....應該就是等待禮拜五的小點心到來吧><最近都沒去吃些好吃的食物,今天要寫的是竹蓮肉圓。

今天的份量是2顆裝一碗喔~以肉圓的大小來說它算是蠻小粒的,不過他表皮屬於軟爛型的,比較沒Q度但外皮也不會太厚厚厚!!!!


以內餡來說他的肉塊算是蠻多的,先以紅糟肉醃製在與簡單的蔥為搭配,算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沒有太多複雜的配料,紅糟的味道算是很蠻濃郁呢~建議可以醬料可以放少一些,搭配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喔!!!

竹蓮肉圓算是蠻夠味的!!!我還蠻喜歡的~紅糟肉口味也很特別,下次有機會在寫篇苗栗的客家肉圓來比較囉!!!

店家資訊:竹蓮肉圓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28號

電話:03-5252796


更多 竹蓮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86ac03a10072a153733
本文餐廳資訊:
竹蓮肉圓
4.4
· 新竹市 東區 · 3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