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上週陪老爺到雲林虎尾出差、當隨身秘書。虎尾對amy而言是個陌生的地方,印象中長這麼大好像是第一次到虎尾,同行友人問amy虎尾有什麼美食嗎?趕快google一下,發現最多人推薦這家『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店內還蠻寬敞的,最重要是有冷氣,一行人已在太陽底下曬了1個多小時,大家都想趕快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



乾拌麵線

這裡的麵線很特別,是蚵仔麵線的那一種,因此口感會偏軟一些些,但味道很好。



桌上放著新芳園的豆油膏與赤羌醬,從店家選擇的醬料就能看出他們的講究與堅持。



皮蛋豆腐



泡菜

這個還不錯,不會很酸,蠻開味的。




燙青菜

點菜時在菜單的燙青菜上寫了2,上桌時發現兩種燙青菜不一樣耶~,這點有貼心到。燙青菜加了油蔥,蠻香的。



用鴨血做的米血糕,也挺好吃的。



鴨肝



鴨肉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的鴨肉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但離目前心中的第一名“竹記冬菜鴨”還是有一點點的差距。



鴨肉飯

淡淡的鴨香味,鴨肉很嫩,蠻好吃的。



當歸鴨肉麵線



當歸米血麵線

這天吃飯發現每個人喜好都不同的,不過大家都說自己那一碗最好吃。



鴨腿湯

店家細心地把鴨腿去骨切塊後放入湯裡,這裡的當歸湯頭真的很好喝,當歸的濃淡恰到好處,非常討喜。


整體而言『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的東西都很好吃,價格又便宜,這天大家吃完都相當滿足又滿意,說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到虎尾一定要再來『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雲林縣虎尾鎮民生路37-8號

05-631-4629


更多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7f39a2756dd5b1084a09b
本文餐廳資訊: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4.2
· 雲林縣 虎尾鎮 · 2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