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2005年初次造訪三井日本料理至今已11年了,這幾年台北市的日本料理變化相當大,然而三井集團也擴展得很好,但我們從一年造訪多次,到後來一年只去一次,最後從2012年那次很失望後就再也沒去過了,直到前些日子朋友指定到三井用餐才有機會回味一下。


這天我們訂了『明水三井』的包廂,聽說現在『明水三井』是三井系列中表現比較好的。目前『明水三井』有一館、二館,但只有一館有大包廂,環境跟服務還是很不錯的。



清爽可口的醃蘿蔔。



這天的生魚片品質很好,溫度和鮮度都很棒。



來三井一定要吃烤蟹腳。



第一次在三井吃到碎的紅燒魚頭,早知道魚頭已經被切碎當火鍋料就不點紅燒魚頭了。整顆魚頭紅燒還是比碎魚頭的味道好很多。



烤馬頭



炸芋泥蝦球

酥香軟嫩,蠻好吃的。



炸星鰻



牛排

這天的牛排品質和熟度都很不錯。



火鍋料



滿滿一鍋,10個人有兩鍋,料很多的火鍋其實還是不錯吃的。



壽司也是兩大盒,大家已吃不下,直接打包帶走。



水果



甜點


這天我們吃的是$1500的“澄心美饌”,最後的火鍋和壽司幾乎都打包,來三井好像很少有整套套餐全吃完的時候,其實想想三井也是十年如一日,味道跟十年前都一樣,也不知道該說它是沒進步、還是沒退步?不過amy發現長輩們幾乎都非常喜歡三井,所以這裡算是個家庭聚會的好地方。


更多 明水三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f98ec03a10241de63d29
本文餐廳資訊:
明水三井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明水三井一館包廂明水路蓋飯三井餐飲明水三井本館丼飯高檔mitsui三井三井選品客製化聚餐台北市代客泊車大直宴客台北套餐晚餐Mitsui Mingshui限定午餐日本料理無菜單生魚片節慶明水三井 菜單明水三井美麗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