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南庄必吃的冰品之一,來到南庄一定要來點這碗抹茶冰,南庄日式建築的老街,紀念乃木希典大將的乃木崎,用側門設計當成正門使用的日式建築老郵局,都是到南庄走走逛逛必到的景點,到了老郵局請記得品嘗不能錯過的美味,日式抹茶紅豆冰。


又來到了夏天,來到南庄旅行,當然要吃有名的日式抹茶紅豆冰,這間人潮很多,每次來都必排隊,重點還沒走進店內,就看到人手一杯,到底它的魅力何在? 別賣關子繼續看下去就是拉。

排隊以久的日式紅豆抹茶冰終於拿到手拉,這時要趕緊拍照打卡,好好的炫耀一下好吃的紅豆冰,這間在南庄很有名,每次來南庄一定會買來吃,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它捏!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如果還沒吃過的朋友那就趕緊來嚐鮮吧~

他們家的抹茶是自己用茶葉磨成,香氣十足,抹茶控的朋友你一定會愛死,它的餡料真材實料搭配滿滿的紅豆,紅豆吃起來超綿密,湯圓則有原味和抹茶兩種口味,吃起來很Q彈,最後在剉冰上淋上煉乳,看起來好邪惡喔。吃起來不會很甜,味道剛剛好,炎炎夏日就一起來吃冰吧。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更多 南庄抹茶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e7f0c8699b6e4bcd3b01aa
本文餐廳資訊:
南庄抹茶冰
4.0
· 苗栗縣 南庄鄉 · 3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