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其實朕很少吃馬來料理,所以可以比較的店家不多,不過吃東西本來就是自己主觀喜不喜歡而已。他們家還蠻合朕的口味,是會想再回訪的店喔!

這次點了沙嗲雞肉串、招牌牛肉咖哩、馬來風味肉骨茶。附餐的飲料凍檸茶也蠻喝的,不會太甜很順。

下次想點海南雞跟奶油雞來試試~

招牌牛肉咖哩

跟一般外面常吃的咖哩不同,微辣,味道很特別。

牛肉非常嫩給的也蠻大方的好吃。

米飯是用長米吃起來偏硬,雖然朕還是喜歡QQ的口感啦,

但還是不失美味。

馬來風味肉骨茶

雖然是點個人版,另有2-3人份的分享版可以點。

肉很嫩也很入味,湯頭也很甘甜好喝非常順口!友人整個喝

上癮。

沙嗲雞肉串

雞肉串有先醃處理,吃起來非常入味,搭配旁邊的小黃瓜跟

鳳梨清爽不油膩,超好吃。

不加醬料單吃也很棒喔!

沾醬有花生成分蠻特別的,也意外的搭!

 來自:朕的御膳房

更多 圻宏馬來風味料理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52f162756dd050fc83f6b
本文餐廳資訊:
圻宏馬來風味料理 (已搬遷)
4.1
· 台中市 北屯區 · 1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