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姜虎東烤肉(FB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電話:04-22378678

這是好幾個月前還很紅的姜虎東烤肉XD。

不過現在假日用餐時段還是很多人、還是生意很好,還是需要排隊,建議大家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姜虎東的立牌

菜單。擔心烤肉吃不飽的人,這裡還有不少澱粉類主食可選,例如拌飯、拌麵以及湯品等。

桌上的餐具

三個人點了四種肉,光是看到生肉這樣上桌感覺好妙,有點像是肉攤XD

抽風的管子,吸得挺乾淨,但身上還是會有味道。

無限供應的蔬菜盤,但我也只有拿生菜包肉而已。

拌豆芽,也是無限續的小菜。

拌生菜,我超愛這個。看起來很普通,不過我覺得這個的醬汁很厲害,酸酸甜甜的,滋味十足又兼顧清爽,非常解膩又開胃,讓我吃了超多盆的青菜,甚至二訪姜虎東都是因為我太想吃這裡的生菜。

沾烤肉的醬,另一種的我就沒拍到了。

牛排骨肉

光這樣看,會覺得好像在肉品市場哈哈哈哈哈,五花肉看起來品質還不錯,豬皮也都乾乾淨淨。

五花肉。烤盤旁邊有無限供應的烤蛋(?)

五花肉油脂多,烤的時候會噴油,讓不進廚房的我覺得很可怕,被油噴到超痛的。圖片中是友人正在翻蛋,這樣才會上下都熟。

被我們烤到有點焦的的五花肉和熟了的蛋

很忙的店員終於有空幫我們烤肉,用剪刀把五花肉剪成一塊一塊。

五花肉烤熟後用生菜包著,還蠻不錯,吃起來不像看起來那麼油膩。

調味護心肉

調味護心肉

帶點甜味的護心肉,吃起來兼具口感與肉香,我很喜歡。

調味豬排肉看起來顏色並不深,如果不是看到淡黃色的醬汁,應該不會發現這是醃過的肉。

調味豬排肉

也是一樣味道偏甜的醃肉,會越吃越開胃。豬排肉比護心肉的口感來得柔軟一些~

盒飯。用不鏽鋼便當盒裝著的盒飯看起來很普通,要吃之前蓋上蓋子,大力且均勻地搖晃,讓白飯、辣醬、配菜均勻混合。

就變成帶一點點辣的好吃盒飯。

泡菜細絲麵沒拍到麵條,但我覺得頗為清爽的一道冷麵,很適合搭配燥熱的烤肉一同食用。

吃完烤肉時店內已過尖峰時段,出現不少空桌。

這餐吃下來約1800左右,平均下來一人約600,其實不貴,而且還吃得超級飽。若真的要說不足之處,就是外場人力吃緊,所以很容易讓客人覺得被怠慢,加上現場十分吵雜熱鬧,如果你是怕吵怕油煙之人,姜虎東的用餐環境對你來說可能不夠理想。


更多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023332756dd7a97de4682
本文餐廳資訊: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已歇業)
3.0
· 台中市 北區 · 43則評論
台中北區 姜虎東678白丁燒肉台中韓式料理姜虎東韓國燒肉竹北台中餐廳美食區域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FB台中市台中美味燒肉白丁韓式燒肉烤肉korean姜虎東白丁韓國小菜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預約竹北韓國料理豆腐Korea中部美食燒烤/燒肉姜虎東在哪地址白丁燒肉 姜虎東 北區姜虎東 台中 營業時間姜虎東台中 電話台中姜虎東燒肉姜虎東白丁678烤肉台中韓式燒肉台中宵夜竹北韓式燒肉台中韓式台中韓國燒肉Gang Ho Dong台中姜虎東 高人氣 678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菜單台中北屯台中韓式燒肉推薦姜虎東台中韓式烤肉牛五花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台中姜虎東韓式燒肉 雪花牛台中餐廳推薦台中姜虎東燒肉 地址韓國拉麵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價位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台中店姜虎東韓式燒肉鳳山台中韓國料理姜虎東台中店姜虎東燒肉地址白丁台中竹北姜虎東燒肉姜虎東 台中 地址台中好吃好玩北屯區台中白丁直營店台中北區 姜虎東燒肉台中美食小菜無限台中排隊店白丁烤肉台中台中烤肉晚餐台中燒肉午餐台中必吃台中燒烤姜虎東678白丁燒肉全台唯一直營旗艦店台中人氣韓式燒肉姜虎東竹北燒肉居酒屋竹北姜虎東678燒肉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電話姜虎東678白丁烤肉韓式料理台中姜虎東燒肉 時間台中 韓式燒肉姜虎東燒肉菜單漢口路節日聚餐鐵板料理豬五花台中韓國烤肉姜虎東燒肉 電話 白丁台中必吃美食訂位電話韓國韓國烤肉台中 韓國來的店姜虎東678白丁烤肉竹北姜虎東678白丁燒肉台中姜虎東燒肉 電話 白丁 台中姜虎東678白丁韓式烤肉飲食/食記/吃吃喝喝韓國美食台中北區餐廳美食台中旅行營業時間原汁原味韓國白丁烤肉豬排678竹北要吃什麼宵夜韓國白丁烤肉台中北區 論情 汽旅 姜虎東姜虎東 台中台灣美食台中 韓式烤肉台中 韓國 白丁燒肉 北區台中韓國燒肉 姜虎東台中家庭聚餐護心肉北區678白丁烤肉台中好吃 韓國BBQ 烤肉台中漢口路竹北光明商圈姜虎東韓國燒肉韓式烤肉推薦韓式台中好吃姜虎東電話竹北燒肉吃什麼竹北姜虎東姜虎東訂位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營業時間韓國泡麵全台唯一白丁烤肉BBQ姜虎東台中北區竹北停車方便餐廳虎東拉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