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韓國第二大的連鎖漢堡店MoM's TOUCH

海外第一家分店就在台南永康區南臺科技大學旁。

這次開在台南我還真有點意外到XDD

這種新店不是都愛開在北部嗎?

MoM's TOUCH請往2樓。

那天選擇了平日前往,近11點店內人潮就蠻多的了。

看照片不要想說看起來都沒什麼人,越接近中午用餐時段人潮突然暴增,不過我沒拍啦~

所以排隊等候現在應該還是常態。

來看看MEMU吧~

餐點價位來說我覺得算是蠻平價的,可以接受的範圍。

想吃的特調紅醬幾乎都沒有供應,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可以供餐了。

所以當時的選擇性就少了些,竟然都去了還是點個炸雞來試試。

點完餐後會給你這個呼叫器,響了之後再過去取餐。

終於到手的餐點不忘先來個寫真XD

我點了漢堡套餐及6塊炸雞。

6塊辣味炸雞

上面灑滿了辣椒粉,6塊炸雞裡面有雞腿、雞翅、雞塊這幾個部位。

灑滿了辣椒粉看起來十分過癮,咬下後酥脆的外皮不會太厚

裡面的肉質帶點肉汁,口感軟嫩,辣椒粉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甘口,不完全是辣的感覺。

我和同事都覺得裡面應該還有梅子粉的存在,炸雞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

勁辣芒果雞腿堡 套餐$129

附薯條及飲品,漢堡可單點$75

大口咬下漢堡後,裡面包裹著生菜、美乃滋及炸雞腿排

滋味還算挺清爽的,雞腿排酥脆軟嫩不會太乾柴。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吃的漢堡。

附餐/薯條

吃起來還不賴,脆脆的不顯太過油膩。

鹹香滋味挺涮嘴。

附餐/冰奶茶

喝起來還算不錯,不會太過甜膩。


想試試的朋友建議早點去呀~

排隊情況目前還算是常態,所以想吃就是要等囉~

還有,開車的朋友要先找好路邊停車位,附近停車十分困難。

簡單分享,收工~


====INFO====

MoM's TOUCH

06-2545888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8號2樓

營業時間:

10:00~15:00

17:00~21:00

公休日請詳見店家粉絲頁公布

粉絲頁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更多 MOM'S TOUC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dc6282756dd46e85c9af6
本文餐廳資訊:
MOM'S TOUCH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永康區 · 26則評論
韓國速食韓式炸雞速食推薦南台台南速食南台門市MOM'S TOUCH台南韓國炸雞烤肉漢堡台南韓式炸機韓式年糕辣炒年糕辣醬韓式漢堡menu伴手禮台南韓式漢堡韓國台南美食菜單MoM's TOUCH南台美食台南MoM's TOUCH炸雞永康台南必吃韓式風味MoM's TOUCH炸雞速食MOM'S TOUCH台南炸雞맘스터치台灣甜醬南台科大南台科技大學MOM'S TOUCH台灣맘스터치台南Popo小日子台南小吃進食的巨鼠韓國炸雞韓國速食外帶外送韓式炸雞外帶外送速食推薦外帶外送南台外帶外送台南速食外帶外送南台門市外帶外送MOM'S TOUCH外帶外送台南韓國炸雞外帶外送烤肉漢堡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韓式炸機外帶外送韓式年糕外帶外送辣炒年糕外帶外送辣醬外帶外送韓式漢堡外帶外送menu外帶外送伴手禮外帶外送台南韓式漢堡外帶外送韓國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MoM's TOUCH外帶外送南台美食外帶外送台南MoM's TOUCH炸雞外帶外送永康外帶外送台南必吃外帶外送韓式風味外帶外送MoM's TOUCH炸雞外帶外送速食外帶外送MOM'S TOUCH台南外帶外送炸雞外帶外送맘스터치台灣外帶外送甜醬外帶外送南台科大外帶外送南台科技大學外帶外送MOM'S TOUCH台灣外帶外送맘스터치台南外帶外送Popo小日子外帶外送台南小吃外帶外送進食的巨鼠外帶外送韓國炸雞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