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今天中午回到新竹後,就和好姐妹去咖啡廳聊是非~地點就在大遠百對面(明志書院立體停車場正對面)走一下下就會看到招牌了!

是史迪奇~


在2樓~樓梯の距離很短,要小心!

馬上來看一下菜單吧~想到拉花就好興奮!

假日用餐為2小時(平日不限時),低消為120元

有些飲品不可拉花,菜單有特別註記,可以選擇要平面還是立體,都是加50元

如果不加拉花可以和食物配成套餐,可以折抵30元,黑板上の是新品,還有提供wifi使用


先送上の是香蕉巧克力厚片,畫盤の圖案是奇奇蒂蒂~

香蕉巧克力厚片

真の太強了~奇奇蒂蒂畫の超可愛,旁邊也有娃娃可以拿下來拍照!

看圖就知道,香蕉不是那種超薄の,加起來有半根香蕉吧!再配上香蕉の好朋友~巧克力,吃起來有點甜甜,而且有烤過,所以不要跟我一樣拍照拍過頭就會變冷喔!

帕尼尼~有全麥土司(薄)跟白土司(厚)可以選,我點の是全麥土司(薄),SNOOPY是用蕃茄醬畫の!!!超厲害~帕尼尼裡面有燻雞(沒有很多啦嗚嗚)還有番茄(但味道不重,所以我敢吃!)還有起司(多多多),我很喜歡!

旁邊の水果有蘋果、西瓜跟芭樂,不過我超挑食所以就給好姐妹吃了~

草莓歐蕾

上面の圖案是可以自己指定の優!也可以給店家看自己の寵物照片,也可以幫你畫!!!超棒の~

底下粉紅色の是草莓歐蕾,喝起來沒有很草莓,跟多多の口味差不多~

楓糖歐蕾

快來喵喵喵喵喵電感應~

這個就是我今天來の目的啦~雖然現在北中南好多地方好像都有了,但是我超俗,我今天才第一次去!之後要來開發一下台北の拉花咖啡廳了~實在超級療癒!

看上面の貓咪!還可以晃來晃去超萌,下面の楓糖歐蕾也好喝,很像甜甜の牛奶!


店裡面還蠻寬敞,有2人、4人桌,也有沙發の位子,老闆說之後每個月會進日本の雜貨,那我可能要一直來了啦!!!

大家一定都很喜歡可以拉花の部分吧!點裡面有照片可以翻閱或是自己已經想好の圖騙,粉絲專頁上面的圖片也可以給店家製作呦~

對了!店家の廁所超貼心,有衛生棉、護髮、乳衣等等,超級貼心の!!!

而且我好久沒回來新竹真の變好多喔......尤其是新蓋の那個轉運站,還有超多站のyoubike!

最開心の是~新竹開了好多新の餐廳!!!而且有些不會像台北一樣都貴到爆炸,等我等我等我,我最近期末轟炸,我之後會多多介紹給大家の!


評分(滿分100分)

美味程度:90分

環境整潔:90分

價格合理:85分

用餐氣氛:80分

再訪機會:90分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56號2F

電話:03-522-0931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2:00~20:00

繪咖啡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の話可以幫我按個推薦或是追蹤喔~有任何建議歡迎指教,謝謝~

更多 繪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7689123679c3828a65852
本文餐廳資訊:
繪咖啡 (已歇業)
4.2
· 新竹市 東區 · 7則評論
咖啡新竹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