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蛋餅皮是手工現桿的唷!

看起來份量滿大的,很扎實,表皮煎得金黃酥脆~蛋餅是他們的招牌唷!

這次是第一次選擇平日的早上九點來,所以人潮較少,不然之前假日來幾乎都客滿~

座位上都會放大蒜油膏和辣椒醬,可以自行加醬,妃妮我這次有加一點點辣椒醬嚐嚐,那辣椒醬的味道真的不合我,我直呼好臭好噁心的味道~肯恩先生就在旁邊說風涼話:你忘記你上次就加過也說過很臭,你這次還加,學不乖~ ,妃妮我…(翻眼)

內用要先自行填單拿去給店員吃完後才付費,來喜多士不用說就是"蛋餅“是必點的,我們最推的是蛋餅和蘿蔔糕,我們有次來肯恩先生點了"蛋餅加油條",吃了之後他發現很像燒餅加油條夾蛋,所以他覺得有點後悔,早知道還是點蛋餅就好(加油條吃起來太乾了!)!所以建議大家來都吃蛋餅!

我們點的都來囉~蛋餅各一份然後多加點兩片蘿蔔糕,這樣吃起來妃妮我覺得很飽!喝溫豆漿的話記得要先攪拌過唷~他的糖都沉在杯底,沒先攪拌會喝起沒無糖阿!像之前妃妮我就是喝到要見底才有甜阿,超蠢der~

#【蛋餅】nt$35



#【蘿蔔糕】nt$15/一片


不得不說這個蘿蔔糕每次吃,都大讚美味,很綿密然後充滿香氣,沾著醬油吃真的超讚!甚至我們還問店員說有沒有單賣材料想要買回家自己煎來吃,不然想吃它的時候都要跑一趟行天宮附近真的路程很遠!答案是可以唷~ 這個蘿蔔糕也是我們來都會必點的!

心得:這間蛋餅香酥可口而且是純手工擀的餅皮吃起來十分的香酥可口,價格又親民實惠,是每個 蛋餅控都一定要來朝聖的店家,如果各位要來行天宮拜拜,可以順便早點來這邊吃個蛋餅。

本次總消費:nt$135元

美食評分(供參考)1~5顆星

環境衛生:★★★☆☆

裝潢美感:★★☆☆☆

美味程度:★★★★☆

交通便利:★★★☆☆

服務品質:★★★☆☆

價格合理:★★★★☆

回訪指數:★★★★☆

——————————————–

整體評分:★★★★☆

店家:『喜多士早餐』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5號(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

營業時間:AM06:00~11:00  (週二至週日,週一公休)


更多文章歡迎來到Felement - 妃妮小姐 & 肯恩先生的生活日記來觀看喔

喜歡我們也可以訂閱我們的Felement粉絲團收到更多消息

更多 喜多士蛋餅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393c03a103ee86c4f89
本文餐廳資訊:
喜多士蛋餅店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22則評論
喜多士早餐店價格蛋餅油條中山區飯糰排隊美食台北平價美食行天宮中山區早餐中山早餐推薦台北台北手工蛋餅評價油條台北早餐推薦早午餐行天宮附近美食台北手工蛋餅菜單特製蛋餅行天宮早午餐米漿喜多士早餐店營業時間台北市酥脆蛋餅酥皮蛋餅妃妮小姐中山早午餐推薦喜多士早餐店地址台北手工蛋餅價格台北早午餐喜多士早餐店菜單行天宮早餐台北必吃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5號行天宮附近蛋餅喜多士早餐店蛋餅台北早餐taipei台北手工蛋餅行天宮餐廳台北一日遊肯恩先生中山早餐台北中山區行天宮美食台北排隊美食中山區早午餐行天宮站台北小吃行天宮美食推薦行天宮附近餐廳中山早午餐店喜多士蛋餅傳統早餐台北手工蛋餅營業時間中式早餐喜多士早餐店位置台北手工蛋餅地址早餐中山早餐店豆漿喜多士捷運中和新蘆線行天宮站美食行天宮美食餐廳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手工蛋餅位置台北早午餐推薦喜多士早餐店評價平價美食中山區美食蘿蔔糕中山早午餐台北美食台北蛋餅台北中山區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