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明天就開始放大假了,連休四天,大家今天上班的心情是不是格外美好?感覺好像今天就是星期五了呢~,這種時候最適合下班約三五好友吃個飯、小酌一下,好好放鬆一下心情、迎接美好連假,而amy認為這個時候『Whinos Bar & Kitchen』最為合適了。


這天也是個快樂的週五夜晚,amy跟老爺還有10幾個朋友玩了一天後,晚上想找個小酒館吃點東西、喝點小酒,這時腦海中浮現的就是『Whinos Bar & Kitchen』。


起司盤

搭配紅酒很不錯。



油漬章魚

軟中帶Q,微微的檬檸酸香,十分清爽。



蒜味蝦

這個是每來必點的料理,拿麵包蘸著裡頭的蒜汁吃是大家最愛的吃法。



燉羊肉

咖啡風味的燉羊肉,味道極佳。



蘑菇鮮蝦

這裡的蘑菇炒得超好的,香氣濃郁,再加上蝦子的鮮味,非常好吃的一道料理。


松露溫泉蛋干貝野菇

這道也很正點,把蛋弄破後拌勻,松露跟蛋黃把干貝和野菇都包裹住了,吃起來香濃味美。



德國酸菜燉肉腸

這個也是下酒好菜,肉香味美,再加上解膩的酸菜,一上桌沒多久就一掃而空了。



燉飯

這裡的燉飯每天都不同,每一種都非常好吃,米飯的軟硬度控制極佳,獲得大家一致的稱讚。


因為吃得太開心了,還有很多道料理都沒拍到,人多好點菜,這天amy幾乎把店裡的料理都點上一輪了呢~。『Whinos Bar & Kitchen』的料理味道都算是重的,因為是下酒菜,所以味道偏重也是自然,所以人多一起吃最好,每個人淺嚐則止,也可以多品嚐一些不同的料理,是非常適合好友相聚的一個好地方。


whinos BAR & KITCHEN

台北市四維路14巷7號

02-2705-0656


更多 whinos Bar & Kitchen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d0cc03a103ee86c4028
本文餐廳資訊:
whinos Bar & Kitchen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11則評論
立山黑部伴手禮Whinos下午茶bar四維路南法聚餐宵夜燉牛肉佐芋泥乳酪台北炸魚薯條餐酒館起司whinos西班牙kitchen義大利麵下酒點心敦南誠品白酒大安區酒吧香檳小酒館wine異國台北市羊排炒蘑菇大安炸花枝鴨腿晚餐聚會生牛肉東區燉飯紅酒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