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端午節快樂,今天走到哪裡都是人潮車潮,沒有訂位就這樣漫無目的的出門整個大失策。

最近有點忙碌所以一直沒更新,庫存太多決定先發愛店,其實今天是去吃kokoni green也是不錯,改天再來分享。

從它改裝潢前吃到現在,不得不說有薯條真的加分很多!以前是薯片餅乾看起來是有點空虛……


一整個set 這次點BBQ烤牛帕尼尼+100元升級套餐(任選飲料, 濃湯,沙拉) 朕其實每次都點BBQ牛啦吃不膩,因為它真的太棒了,起 司爆炸多配上蘑菇、蕃茄、牛肉!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料 多到整個會噴出來!這就是為何我沒拍特寫的原因,趁熱吃 要緊一直拍照都冷掉了~


沙拉也比以前好,記得之前沒有水果(其實我忘了因為只有 第一次吃的時候加套,當時對沙拉印象還好) 加了水果生菜顏色整個美麗。


濃湯,很好喝。是有在用心的濃湯♡


飲料卡布奇諾(前);榛果拿鐵(後) 飲料任選也蠻有誠意的!不管價位多少都不用加價喔~咖啡 系列順口好喝。

總結,改裝之後更得朕的心了,額娘也這麼覺得,一整個讚

不絕口,而且份量不錯多,朕吃完是蠻飽的。目前推薦給每

個人無一不滿意的,還吃的比朕還勤。


朕的御膳房

更多 帕里諾咖啡PANINO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cbc40b5e30894d72787
本文餐廳資訊:
帕里諾咖啡PANINO CAFE'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47則評論
烤馬鈴薯熱壓吐司平價咖哩輕食台南午餐下午茶帕里諾台南市民族路新光中山帕尼尼台南台南早午餐台南新光三越FC台南美食寵物友善咖啡店起司馬鈴薯巷弄Panino Cafe'聚餐起司烤馬鈴薯Panino Cafe'帕里諾 Panini 專賣早餐帕里尼帕里諾咖啡FC吃早午餐FC吃正餐台南美食薯條panino燉飯早午餐馬鈴薯台南火車站火車站panini三明治台南正餐新光三越烤馬鈴薯外帶外送熱壓吐司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咖哩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台南午餐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帕里諾外帶外送台南市外帶外送民族路外帶外送新光中山外帶外送帕尼尼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台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南新光三越外帶外送FC台南美食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咖啡店外帶外送起司馬鈴薯外帶外送巷弄外帶外送Panino Cafe'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起司烤馬鈴薯外帶外送Panino Cafe'帕里諾 Panini 專賣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帕里尼外帶外送帕里諾咖啡外帶外送FC吃早午餐外帶外送FC吃正餐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薯條外帶外送panino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馬鈴薯外帶外送台南火車站外帶外送火車站外帶外送panini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台南正餐外帶外送新光三越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