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包子爸絕不誇張,這間「武侍酒 日式居酒屋」絕對是「南港最強居酒屋」!事實上,就算把他們擺在東區或市民大道美食的一級戰區,包子爸也相信憑借他們的實力絕對也能闖出一片天!首先,「武侍酒」的裝潢非常用心不馬虎,整個就是超濃日本武士味,木造老屋風格,武士鎧甲,獨創的串燒家徽,串燒口味也相當厲害,一整個就超有帶入感!包子爸住汐止,離南港超近,未來一定時常549光臨小酌兩杯~~讚啦!

「武侍酒」對於和風的拿捏真的讓包子爸很佩服,整間店的外觀也用許多木板去裝飾,製造出古代日本木造房屋的氣氛。

「武侍酒」位於南港路一段111號,靠近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座位數不算多,坐滿大概能容納30多人,長形的格局後方還有兩間小包廂。

包廂頗為別緻,燈光美氣氛佳!大概可以擠6~8人

菜單也結合了木紋的概念~~

吧台區。

包子爸很喜歡這幾個字「味自慢串物料理製作所」~~

武士鎧甲、日本刀........

感覺就像是來到日本武士的家中用餐一般~~

這日本鎧甲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威風凜凜!

日本的武士之家都會有特別的「家徽」,而武侍酒的家徽就印在燈籠上,你們覺得像什麼形狀呢?

就是長的像「串燒」啦~~~

哈哈!包子爸覺得超有梗!

點餐前服務人員會用心的介紹菜單。

胡麻高麗菜 59元

帶著胡麻香氣的生高麗菜,相當和風又開胃的冷前菜。

柚香大根 59元

百香泡菜 59元

清爽、開胃,微酸、脆口!

來吃串燒千萬別忘了喝幾盅清酒~~~

18天台灣生啤酒 139元

ORION 沖繩生啤酒 129元

牛橫隔膜串燒 65元一串

包子爸最愛的牛肉部位之一,橫隔膜吃起來有嚼勁,多汁又嫩口,比一般的牛肉串口感更棒,大推!

包子爸喜歡沾點七味粉,帶點辣味更下酒!

京都抹茶雙重奏 179元

茶香中帶些甜味,加入牛奶調味喝起來有點像抹茶奶綠,風味雅緻,很棒的酒飲,女生狂愛!

鶴梅柚子酒 159元

淡雅清爽的柚香酒,清甜微酸好順口!

炸起司牛肉卷 2顆59元

相當金黃酥脆的串炸~~

咬下一口瞬間會爆漿的起司牛肉卷,超過癮,價格也不貴,cp值相當高~~

鮭魚炒飯 139元

炒飯粒粒分明,帶著醇厚的鮭魚香氣和蛋香,頗夠水準!

武侍酒 串燒大盛 329元

大醬雞腿肉

肉質鮮嫩,醬香甘甜。

鹽燒五花豬

五花肉油脂鮮香,蔥鹽口味解膩帶些辛口,口感有嚼勁,吃起來相當過癮!

鹽燒牛肉串

原汁原味單純用鹽烤的美味牛肉串,多汁肉嫩!

椒鹽杏鮑菇

大塊的杏鮑菇經炭火炙烤,鮮美多汁。

洋蔥炸豬肉卷 2顆49元

包裹著洋蔥的豬肉裹上炸粉油炸,清甜多汁,外皮爽脆!

酥炸雞軟骨 129元

Q脆口感棒,軟骨帶肉,稍重口味,相當適合配啤酒,好過癮!

味噌豚五花 59元一串

味噌風味的豬五花串燒,香氣濃郁,很適合搭配清酒,多汁有嚼勁,讚!

照燒烏龍麵-豚肉 139元

吃起來口味偏甜,照燒醬炒Q彈烏龍麵,很定番的口味,填飽肚子專用~~~小朋友也愛吃!

密傳雞肉丸 59元

柚醃雞肉丸 65元

蔥燒雞肉丸 65元

大阪燒雞肉丸 65元

雞肉丸多種不同的口味,每一款都很好吃,多汁醬香味濃,包子爸還蠻愛蔥燒跟柚香風味。

大醬蒜燒豬肋排 189元

蔥蒜香氣厚重辛口,肉醬香足味甜。

很特別的燒烤風味,有點偏美式,而且包子爸在日式居酒屋也第一次吃到醬烤豬肋排。

香濃花生醬雞 49元一串

多汁的雞肉串超級跳TONE的裹上了香濃的花生醬,吃起來甜中帶鹹,口味非常特別,包子爸還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吃到這樣特別口味的串燒~~

鮮魚湯-魟魚 169元

價格經濟實惠,料好實在的鮮美魚湯,魟魚肉膠質多,吃起來骨溜Q彈,軟骨吃起來也很過癮,魚肉沾點芥末醬油更提味。

鯖魚一夜干 169元

一整個大尾,吃起來頗為過癮,油脂豐厚,肉質紮實。

大阪章魚串 69元

相當紮實韌口的章魚串,整串吃起來口感Q度相當棒!

烤大蒜 69元

整顆大蒜炙烤,口感綿密蒜香十足,帶些微微的辣味,包子爸的最愛!無論配啤酒或是配串燒都相當棒!

蒸麻糬 49元

蒸的極為軟嫩Q彈的美味麻糬,沾點濃郁的黑糖蜜絕對是居酒屋最小確幸的美味甜點!

炸麻糬 59元

香脆Q彈,炸的麻糬也一樣好吃,包子爸比較愛蒸的口感,炸的麻糬基本上油味還是稍重一些。


武侍酒

電話: 02 2653 6773

時間: 11:30 - 14:00, 17:00 - 22: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11號


「武侍酒」是個貫徹武士精神的居酒屋品牌,我們使用獨特配方熬煮的醬料及原創開發的燒烤方式,在每一串食材的處理過程當中,秉持著「一生懸命」的精神全神貫注,製作我們的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肯‧食評(5★為滿分、☆為半星)


美味等級:★★★★


環境氣氛:★★★★☆

服務水準:★★★★

C P值:★★★★

回訪率:★★★★☆


更多 武侍酒 日式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f4e0c03a102ec1415a6e
本文餐廳資訊:
武侍酒 日式居酒屋
4.6
· 台北市 南港區 · 3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