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面服務】

交通: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餐點類別:輕食早午餐、古巴三明治

提供免費Wifi、無收取服務費,飲料續杯第二杯八折!

<店內環境整體風格照>

<冰拿鐵-義式綜合豆>

<套餐升級內附>

每日蒸地瓜、水煮蛋、手工莓果醬優格、副餐沙拉、脆皮薯條+主餐

<招牌肉醬>

肉醬是招牌,由店長親自研發的私房食譜!肥瘦比例很均勻,濕潤富含肉香的油脂,不會太柴但也不會太濕。肉醬中有種特殊的微酸,提出肉醬的香、綜合肉的油膩(店長的商業機密),推薦趁熱吃與起司拌在一起吃。

<尊爵古巴三明治-梅花里肌>

尊爵古巴三明治-梅花里肌:用天然酵母特製麵包,搭配梅花里肌豬肉片與2種起司

店長很重視麵包,基本上店內所使用到的丹麥土司、淺艇堡造型麵包、哈瓦那使用的類似拖鞋麵包都是跟配合的烘焙訪一起獨家研發天然酵母發酵麵包,別間吃不到喔!

▲輕食過14:00後可加99元升級套餐,可選濃湯或沙拉與120元飲品

<德式香腸佐肉醬>

<每日新鮮蔬果汁>

今天飲品,嚐到的是由西洋芹、胡蘿波、蘋果、鳳梨四種

<▲Muah杯杯 / 新甜點>

 內含鮮奶油(微甜) 香蕉、可可粉、巧克力焦糖、五穀麥片、香草冰淇淋

<法蘭西多士-桑椹乳酪>

<法蘭西多士-桑椹乳酪>

▲法蘭西多士我喜歡底層的法式吐司,因為不會很甜(本人不愛太甜,但很愛吃甜點!)酥鬆香軟不會太甜,混著冰淇淋吃甜度和口感比例還不錯,蘋果的酸可以中和甜味,加上穀片的酥脆&巧克力焦糖,一份甜點可以吃到很多口感!(盤飾很美拍,照很有成就感!)

﹉﹉﹉﹉﹉﹉﹉﹉﹉﹉﹉﹉﹉﹉﹉﹉﹉﹉﹉﹉﹉﹉﹉﹉﹉﹉﹉﹉﹉﹉﹉﹉﹉﹉﹉﹉﹉﹉

【刁民心得】

用餐環境:★★★★☆

交通便利:★★☆☆☆

餐點整體:★★★★☆

推薦餐點:咖哩蛋沙拉丹麥土司(早午餐)/ 杏桃柑菊蘇打

刁民OS:假日因為生意很好,又是現點現做!所以食民們樣有點耐心,出餐時間會較長~還有假日來店前一定要預約,不然用餐時間可能會需要候位至少1小時(雖然刁民是有訂位,但看到其他同好們排隊心裡還是不捨,時間是很寶貴的所以一定要先訂位!)

心得純屬個人感想,僅與大家分享及參考!

星星是依照實際條件判定(希望可以提供給大家更切確的參考根據),不參雜個人觀感!


更多 Café Mua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4761c03a104df53c963b
本文餐廳資訊:
Café Muah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南屯區 · 2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