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嚴選食材、烤工精湛、價格合宜是「木子食堂。酒屋」的賣點,推薦喜歡串燒、居酒屋的朋友,到花蓮旅遊可列入必吃名單。


位於花蓮市區的「木子食堂。酒屋」,招牌不明顯、網友分享不多,若非在地朋友翔飛民宿(參考:【宿】花蓮民宿29_翔飛點心小棧)小陶子推薦,遊客不容易發掘。


餐廳只有8個吧檯座位、兩組榻榻米座位、幾張小方桌,座位數不多、又只有晚上營業,請先預約以免久候或撲空。


「木子食堂。酒屋」的菜單分為燒鳥、牛羊豬、海鮮、家庭料理、炸物、蔬菜、飯/麵、飲料幾類,餐點品項不多。


另有幾樣菜單上沒有的拿手烤物、小缽料理,依每日供應狀況掛在牆上,限量販售。


此外,還有季節限定的隱藏版菜色,隨性寫在烤肉區的玻璃上。


「木子食堂。酒屋」價格平實,串燒2串$40起跳,『翼板牛肉串』2串$150已經算是餐廳的肉串中,僅次於熟成牛小排串的高價產品。


『翼板牛肉串』油花分布平均,入口肉香四溢。


外焦脆、肉彈牙的『松阪豬』2串$130也很可口。


餐廳的人氣商品『雞腿肉串』2串$90,香嫩多汁。


不同於其他餐廳的雞軟骨只吃彈脆的三角軟骨,推薦「木子食堂。酒屋」的特色菜『雞腿軟骨』2串$130,軟骨外還包覆一層雞肉,雙重口感更加美味。


『大白蝦』一份$180是(7隻)鮮美、扎實的中等尺寸蝦子,因為熟度拿捏得恰到好處,不只蝦殼好剝、蝦肉也不會過乾。


很開心當天的私房烤物有Alice最愛的『櫛瓜』2串$70,「木子食堂。酒屋」的高品質櫛瓜直徑較寬、店家又大方切厚片,所以咬起來會”爆汁”,吃起來很過癮,馬上想再來一份。


最怕半生熟的『杏鮑菇』2串$60,在「木子食堂。酒屋」不只火侯掌握得宜,僅以些許鹽巴調味,吃得到菇類的新鮮原味。


『泡菜牛丼飯』$160口味不錯,但若只加蛋黃而非整顆蛋,丼飯就不會過濕,整體搭配度都能更加提升。


大啖燒烤、串燒,少不了好朋友『Orion生啤酒』$130,相同容量、價格硬是比台北便宜了1/3。


「木子食堂。酒屋」年輕師傅的燒烤技術佳,不只鎖住肉汁、沒有烤焦、出菜速度也剛好,讓平價的串燒也有高級餐廳的水準。


「木子食堂。酒屋」餐點、價格都領先市區另一家生意興隆的串燒店,是下次到花蓮還會想去光顧的高C/P値餐廳。


「木子食堂。酒屋」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238號

電話:038-322038

營業時間:晚上6點到凌晨12點



Ken Alice
65篇食記
本次 木子食堂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木子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17b882756dd3feba2031b
本文餐廳資訊:
木子食堂
4.6
· 花蓮縣 花蓮市 · 7則評論
木子食堂花蓮美食地圖花蓮一個人旅行花蓮美食推薦花蓮小吃花蓮不能錯過的美食木子食堂酒屋花蓮宵夜花蓮住宿居酒屋 花蓮花蓮一個人房間花蓮串燒木子食堂。酒屋花蓮美食東大門夜市馬鈴薯燉肉柚子家花蓮排隊美食木子花蓮民宿推薦一個人旅行花蓮民宿花蓮特色小吃花蓮居酒屋花蓮柚子家台灣花蓮民宿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