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海鮮煎餅

這間店剛開幕時(都還沒什麼人),我就常去吃,因為離我家實在太近!那時老闆都還會自己親自顧店,我真的很佩服台南人~真的是一整個超會做生意!而且個個都很有想法、願意嘗試會付諸實現~(老闆之前還說,他在台中早餐都喝不到牛肉湯,所以他考慮要在店裡賣~總覺得總有一天會出現一間,beefsoup77 之類的哈哈~)

Tofu 35

【店面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1號

電話:04 2301 2212營業時間:am11:00–pm 22:00平均消費:220元/人

懶人快速結語 < 新導覽功能! >『每天八樣小菜&健康紫米飯都是無限放題,雖然免費但絕不馬乎!出餐速度超快,每次來一定都會有位置。綜合蔬果汁超好喝!海鮮煎餅必吃!口感外酥內軟,海鮮豐盛香味四溢~』

如果真的要細講,他是屬於一間水平餐廳,餐點、環境、服務都有在水準內,但並沒有什麼太強烈的特色!鍋物有四種湯底可以選,上湯(清淡的和風)泰式綠咖哩&紅咖哩、韓式、沙叻(新口味)、內含豆腐、肉片(雞、豬、牛可選)、金針菇,鍋的料不算太豐富(所以請不要期待他會有多澎湃的料在裡面~),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千萬不要點清淡的上湯,後面四種的湯都可以調整辣度,記得把你喜歡的辣度標記在點菜單上!

其實刁民個人覺得,它的定價就已經包含小菜和飯的部分!他其實也不會特別趕你,或限制你用餐時間,很多人會因為小菜和飯是免費續的所以會只單針對鍋物去評價,因此給的評價比較普通!但就需求取向,其實大家都知道在台中只要是假日用餐時間,稍微有名氣一點的餐廳,基本上你沒訂位,不等上個40 分鐘,是別肖想要吃到東西~所以當你突然有朋友或聚餐,需要一間餐廳是體面的、價格適中、大部分民眾都可以接受、『而且不想等』!我覺得他就是符合這樣需求的一間店!但這間店是有低消220元,(最近一次吃,6/25的時候吧!)他還有特別『精準』嚴格要求(少十塊也不行的那種),這點我比較感冒一點!建議店家這種獲利與顧客體驗兩者之間平衡還是拿捏好一點!

想看更多詳細食記請點這裡查看全文

﹉﹉﹉﹉﹉﹉﹉﹉﹉﹉﹉﹉﹉﹉﹉﹉﹉﹉﹉﹉﹉﹉﹉﹉﹉﹉﹉﹉﹉﹉﹉﹉﹉﹉﹉﹉﹉﹉【刁民心得】

用餐環境:★★★☆☆

交通便利:★★☆☆☆

餐點整體:★★★☆☆

心得純屬個人感想,僅與大家分享及參考!

星星是依照實際條件判定(希望可以提供大家更切確的參考根據),不參雜個人觀感!

每篇文章都是刁民用心撰寫、實地取材。

覺得還不錯的朋友幫刁鑽食民粉絲團按個讚,分享一下!


更多 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6fedc03a10241de665fc
本文餐廳資訊:
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 (已歇業)
3.5
· 台中市 西區 · 2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