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在1/16享用老四川,四人份的

鍋底440元


我們選擇兩個不同口味的鍋,一個會辣一個不會,


店家有招待川味涼粉,很好吃,看起來很辣吃起來味道卻不那麼辣。


四川麻辣鍋有多層次的香味口感,透過椒麻的麻味,吃起來滿舒服的。


這是調味的方式,通常可以依照自己的比例加入麻辣鍋湯和養生白味鍋湯,

沾起來頗麻辣喔!!!



餐前的小菜黃瓜。


手工丸盤240元

菇類拼盤260元

蔬菜拼盤175元,

油條65元

CAS梅花豬260元。





店家有招待川味涼粉,很好吃,看起來很辣吃起來味道卻不那麼辣。



無限供應的鴨血和豆腐,因為同桌的朋友有不太吃辣的,

店家也有貼心準備比較不辣的喔!



裡面有四種丸子吧,我覺得烏魚丸特別好吃啊!!!


大推啊!雖然

油條

看似普通,但是吸入湯之後的油條,變得好美味可口。


一點點辣一點點酥脆,又有湯汁不會太乾。


梅花豬

店家送餐速度算是滿快的,因為桌面沒有很大,所以每一桌旁邊都有一個架子可以擺放食材喔!

打開旁邊的抽屜也有餐具,但如果需要衛生紙要跟店家拿。

梅花豬的拼盤看起來很大,但其實一下子就吃完了,算起來吃好讚!



菇類拼盤

珊瑚菇也在裡面喔,有金針菇、杏鮑菇...算是很豐富了!




飯後甜點是冰沙加煉乳!

吃完麻辣鍋後吃這個就覺得剛好可以中和剛剛的麻辣!




有詳細的MENU菜單

http://www.oldsichuan.com.tw/menu.aspx







收費方式:

鍋底每人要110元,可以白飯、豆腐、鴨血吃到飽,

但是一桌低消至少650元,如果想要不同醬料可能再加10元,

有低消後,飯後會有一個甜點。

我個人覺得可以吃得很貴也可以吃得很貴,

這次我們四個女生,蔬菜類、丸子類、肉類都有吃到,

所以一個人差不多400元。


電話:03-657-1576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


新竹市區


歡迎大家加入,也可以宣傳自己的喔^_^


欣晴的美食天地:D 發表在痞客邦 PIXNET留言(0)人氣()




更多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竹北光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34ffc03a10241de651b3
本文餐廳資訊: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竹北光明店
4.2
· 新竹縣 竹北市 · 11則評論
老四川拌麵哪裡買母親節餐廳推薦竹北火鍋巴蜀麻辣燙竹北 麻辣火鍋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光明路新竹 麻辣火鍋老四川菜單麻辣鍋推薦麻辣火鍋竹北 老四川父親節餐廳推薦竹北吃什麼老四川評價尾牙春酒新竹吃什麼新竹美食老四川麻辣鍋各地美食低消老四川 食記停車方便麻辣鍋老四川竹北新竹麻辣鍋老四川老四川竹北店新竹吃到飽老四川價位老四川拌麵竹北美食老四川拌麵哪裡買外帶外送母親節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竹北火鍋外帶外送巴蜀麻辣燙外帶外送竹北 麻辣火鍋外帶外送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外帶外送光明路外帶外送新竹 麻辣火鍋外帶外送老四川菜單外帶外送麻辣鍋推薦外帶外送麻辣火鍋外帶外送竹北 老四川外帶外送父親節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竹北吃什麼外帶外送老四川評價外帶外送尾牙春酒外帶外送新竹吃什麼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老四川麻辣鍋外帶外送各地美食外帶外送低消外帶外送老四川 食記外帶外送停車方便外帶外送麻辣鍋外帶外送老四川竹北外帶外送新竹麻辣鍋外帶外送老四川外帶外送老四川竹北店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吃到飽外帶外送老四川價位外帶外送老四川拌麵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
推薦專欄文章: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