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從在日本吃過bills的厚鬆餅之後,便一直難忘那種美味,趁著朋友從香港來玩,我們到訪由日本人開的Jamling Cafe,意外發掘相似的味道。

店家的位置靠近信義安和站的住宅區,裡頭的客人有蠻多都是日本人或是當地的居民。住宅型的咖啡廳少了鬧區那份喧囂,是我很喜歡的氛圍。

Jamling Cafe室內約有40張座位,假日來訪建議提前訂位比較好。座位下方或是牆邊有插座可使用,店內也提供免費的WIFI,難怪不少人會帶著筆電來這邊。


增加舒適度的多色抱枕,上面的圖案正是店家的招牌,看起來好像留著鬍渣的男子,又像扁嘴人。

櫥櫃上擺放著店家自售的商品,當然也少不了處處可見的招牌圖騰。

菜單及季節商品如下,提醒一下鬆餅的製作時間約20分鐘,大家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唷!

Jamling Cafe的低消是每人一份餐點或是一杯飲料,算是很合理。而且如果選餐點加價50元,可以挑120元以下的飲料,加價100元選150元的飲料一杯,精算發現選120元比較划算。


三張大叔臉排排站,你要選哪一個?這次分別選了兩杯花果茶以及一杯抹茶牛奶來嚐鮮。

草莓香草水果茶50元(原價120元,套餐價50元)

使用英國London Fruit and Herb Company的茶包,果莓味隨著熱水的沖泡漸漸化開,喝起來酸中帶甜,搭配甜點正好。

水蜜桃水果茶50元(原價120元,套餐價50元)

相較於前一杯果茶,這杯水蜜桃水果茶色澤偏棕,蜜桃香氣更勝草莓味,也沒有那麼酸,建議怕酸的人可以點這杯。

宇治抹茶熱拿鐵150元

視覺效果最好的宇治抹茶熱拿鐵,入口濃郁的抹茶氣息彷彿把三位很愛日本的我們,神遊帶往抹茶的故鄉京都宇治。喝到剩四分之一的時候,突然發現一顆顆飽滿的紅豆,更讓我們驚喜。

巧克力芭娜娜220元

由香蕉、巧克力醬、鮮奶油和一球香草冰淇淋組合而成的巧克力芭娜娜,剛好滿足愛吃巧克力的香港好友,從上而下可以看到除了上述以外,還增加巧克力餅乾來增加口感。

看起來偏厚不過口感卻相當輕盈,混著鬆餅和香草冰淇淋一起吃,二者在口中漸漸化開,搭配切片的香蕉入口,實在是滿足。

莓莓果鬆餅260元

原本無法在莓莓果鬆餅和Jamling特製蜂蜜經典口味作取捨,不過看到季節限定之後便決定是它了。同樣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大量的草莓切丁和草莓卡士達醬,與鬆軟綿密的胖鬆餅一起吃,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好極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草莓無法免疫的話,很推薦明年草莓季的時候過來吃吃看唷!


這次趁著香港好友來訪,我才有機會發掘Jamling Cafe的美味。這家的鬆餅算是我吃過在台灣最逼近澳洲知名連鎖的早午餐bills鬆餅,也就是連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很愛的早午餐,而且Jamling Cafe的美味度還更勝過bills在首爾的分店,是說我真的不解為什麼bills首爾店吃起來會像發糕。>”< (攤手)

想在台北吃到道地的日式鬆軟厚鬆餅嗎?可以來這家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的Jamling Cafe。對了,寫文的時候在店家的FB粉絲頁發現,他們正準備在台中金典綠園1F開設分店,確切的開幕日期請注意他們的最新消息。


<店家資訊>

店名: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01-20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延伸閱讀>

[美食]日本東京世界第一的美味早餐鬆餅‧Bills (ビルズ)表參道店

[美食]台北巷弄內的美味精緻早午餐‧Jumane Cafe'佐曼咖啡館(中山站)

[美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下午茶及人氣玫瑰草莓果醬(中環站)


更多 Jamling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c34cc03a103ee86ca734
本文餐廳資訊:
Jamling Cafe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76則評論
台北 厚鬆餅台北 Jamling cafe信義安和站日式風格鬆餅專賣店生日快樂CAFE排隊Jamling CAFE信義安和Jamling Café日本鬆餅點心Jamling cafe taipei信義安和 甜點仁愛路台北大安afternoontea飲料大阪燒鬆餅飲品信義安和 推薦大安區 美食Jamling CAFE 台北WIFI信義路台北市Jamling CAFE 鬆餅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台北咖啡館Cafemenu人氣餐廳台北餐廳推薦簡餐花果茶jamling cafe信義安和台北抹茶鬆餅信義安和美食生焦糖輕海鹽佐肉桂蘋果卡士達醬Jamling cafe 2015Jamling cafe台北大安區下午茶cafe信義安和 聚餐台北十家必吃鬆餅東區餐廳推薦安和路一段插座單點咖啡館信義安和鬆餅捷運信義安和站捷運信義安和站下午茶冰淇淋pancake肉末咖哩咖啡廳香蕉芭娜娜wifiTaipei熱門蘋果肉桂台北大安區美食台北 鬆餅 推薦waffle東區東區鬆餅Jamling cafe 電話咖啡信義安和站美食日本軟西遊記輕食台北甜點台北東區下午茶推薦捷運信義線蘇芙蕾厚鬆餅杏桃屋松餅舒芙蕾鬆餅Jamling cafe 地址大安區  下午茶Jamling cafe菜單大安區下午茶咖哩肉末鬆餅下午茶咖啡店台北 日式厚鬆餅輕食、午茶、咖啡鹹鬆餅信義安和 美食jamlingcafe鬆餅推薦台北餐廳-甜點信義安和站鬆餅台北 鬆餅女生大安區   甜點台北Jamling cafe menu台北咖啡廳大安區茶飲大安區安和路一段日式水果厚鬆餅草莓鬆餅捷運Moccaboy葉華素機能蛋台北鬆餅信義安和站下午茶台北 東區 咖啡甜點抹茶台北 咖啡館鹹食信義安和捷運站忠孝敦化dessert日式厚鬆餅康熙來了推薦季節限定大安區  鬆餅吃喝::食記台北大阪燒日式鬆餅康熙來了台北咖啡店jamling 鬆餅台北餐廳信義安和 厚鬆餅煎餅Jamling CAFE 信義安和Jamling Cafe完整菜單國泰醫院下午茶日系厚鬆餅現點現煎信義安和 下午茶台北好吃日本美食生焦糖輕海鹽佐蘋果肉桂卡士達醬東區美食台北必吃下午茶台北下午茶jamling cafe咖啡下午茶安和路捷運信義線美食Jamling信義安和下午茶台北甜點推薦WIFI上網夏季限定三個日本人美食部落客仁愛商圈姐妹聚餐慶生餐廳台北下午茶推薦台北必吃鬆餅台北 日式鬆餅信義安和 餐廳信義安和 鬆餅日式捷運美食蛋糕信義安和站餐廳大安區鬆餅信義安和餐廳東區下午茶舒芙蕾厚鬆餅國泰醫院jamling台北美食果汁台北日式鬆餅台北東區 下午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