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美味木易羊美味平價料理

開車路過府前路!看到一個蠻顯眼的黃色招牌,

而且此時的時間已經下午三時,蛋黃哥小編還沒有用餐,看到了此招牌還在營業中

就決定今天的午餐就決定這間小食堂了

(因為快餓扁餓了!幾乎所有的餐飲店都是休息時間,這間真的太好了,可以這個時間用餐)


店內一進去就按看到很有特色的綿羊圖畫掛在牆壁做裝飾,綿羊手裏拿的是蘋果嗎?

這個招牌透過鋼板割字簍空的設計也別有一番風味

快來點餐吧!!店內菜單有兩種,這個菜單屬於店內用餐使用。

這個才是外帶的菜單!! 哇~好可愛

真的菜色好多元,麵食料理蠻豐富的,

如"麻醬麵" "麻辣麵" "鍋燒麵" "豬或牛河粉" 還有限定的"紅燒牛肉麵"。

米食料理:"肉燥飯" "排骨飯" 第一次聽過的"鍋燒飯" 也有限定的"紅燒牛肉飯"

也有特別人氣單點 "" "法國麵包" "春捲"


小點了一盤滷味(兩人應該夠吃)

貢丸湯 及 麻辣麵

牛肉河粉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自行加辣油及檸檬


品嚐心得:

還會再來享用一次,因為價格上平易近人,餐點上也不錯吃很用心,整體用餐感覺讓人舒適

上網查詢店家粉絲頁,發現也是可愛綿羊當首頁

這樣的臉書粉絲頁讓人想一窺究竟

店家名稱:木易羊小食堂

店家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05號

預約電話:06-2149868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 羊羊羊輕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aa6992756dd3ca9069887
本文餐廳資訊:
羊羊羊輕食 (已歇業)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